這天,在老爸老媽的強力要求下,本來不願去的老哥才勉強同意要去,但也說好第二天絕不會再去。

由於老媽早上要去回診,那位跟我們一起去工作的太太便改由大哥子載。沒想到大哥子的機車發不動(事後才知道,發不動其實是因為他昨晚回去太累,忘了關掉電瓶,所以一夜之後就沒電了),所以改由大哥哥開車將大哥子和那位太太一同載過去。所以本要一同前往的我們,為了節省時間而先行出發了。

不過,雖說老哥對路也不是記得很清楚,而且也不太情願。但我還是訝異地發現,我睜開眼睛時是抵達工廠而不是抵達鳳山XD

取出開水(還是跟昨天一樣用大瓶裝的,這瓶真是大到不像話啊!當我水桶乎?雖說身材是像水桶沒錯啦......),戴上手套和口罩,繼續工作了。

今天的工作,主要是在於鎖螺絲。但在那之前,我先把未畫完的鐵塊畫完,然後將長鐵條一一搬至打洞機旁給老哥打洞。

不久之後他們也來了,還有嘻哈客(就是老闆)他們也到了。大家賣力工作,但內容沒什麼好描敘的,請容我快轉。

午餐時間,我跟老哥閒聊,說:「既然你明天不來,早上和下午的電腦都是你的,乾脆晚上就借我打吧!」

老哥:「看看啦~~要是晚上是晴天我就去鳳山,電腦自然就讓給你了。」

然後我擺了一個POSE。老哥見狀,問:「你在幹嘛?」

「這叫做人形晴天娃娃。」

「太失敗了!今晚一定會下雨!」他說。

然後大哥子只吃半飯,真不曉得這麼累還吃那麼少幹嘛?難不成他要減肥嗎?

論輩分來看,他要叫我叔叔。但他跟我的差距,也不過一歲而已。

雖然有點不甘心,不過老媽說的沒錯,他看起來是比較成熟。

不過我覺得,他長得好像鬱卒XD

吃完午餐,各自歇息去。趁這時間,撥通電話給阿茵。本想請她幫我印東西的,但她家墨水匣沒墨水了,偏偏兩位姊姊也沒去買,正所謂:「一個阿茵有墨水,兩個阿茵搶墨水,三個阿茵沒墨水喝」。(點頭)

(謎茵之翻桌:我有分身嗎?還有,喝墨水幹嘛?)

然後阿茵聽說我在工作,很是欣羨。但我勸她不用羨慕,蓋我一來就在流鼻水,而原本就鼻水+咳嗽的她一來,豈不變成一直流鼻血?(笑)

說到這我就跟她開玩笑,到時阿茵因為一直流鼻血而缺血身亡,同寢三子(棗子、包子、小林子)來弔唁,問茵媽:「央央是怎麼死的?」

悲傷的茵媽:「因為流鼻血過多而去世的......」

然後三人私下討論,便認為阿茵生前看到猛男,因而鼻血狂噴去世,真是死得幸福啊!(姐妹下午茶)

(電話中的茵:『屁啦~~』)

拉咧完,兩個病患彼此祝福對方康復,便結束了對話。

下午,老媽來了,我的工作也正是轉變成鎖螺絲。我和大哥子搭配無間,漸漸地鎖起許多鐵架。

不過,大頭的螺絲釘最脆弱了,鎖的太緊,便會立時脆斷,不像小釘一樣可以緊鎖到底,操作起來真不方便。

最後,五點到了。我迫不及待的關窗戶,告知大家五點到了。

老闆應該對我很不爽吧?(攤手)

附註:晚上下雨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