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房間可一人可兩人,我們都不是那種睡相差到滿床打滾的人,兩人住一間比較省錢。我與達達一間,嚕嚕米與現役欸一間,正劍一間。

說到同房而睡,也不是啥稀奇事。

國中時,畢業旅行,有跟阿豪他們幾個同學睡一間,還在那邊玩自製的龍門骰(結果操作太麻煩,玩幾次就不能玩了XD)。

大學時,社團出遊,還有等宿舍候補時借住小豆子家時,都曾跟家人以外的人同睡一間過。

不過,就兩個人共處同室一床,其實是難得的經驗-如果另一個是正妹就更好了。

其實還好,聽起來好像有點緊張,其實比想像中的平淡。就各自洗澡,打電腦,喝酒,吃消夜,抬槓。

對了喝酒,這一定要一說。不知道是從哪天開始的默契,總之後來只要我跟達達去日本,睡前喝酒吃消夜變成是定番,以致於在我最後一次去日本時,仍然維持這個習慣。不知道耶,很可能是一種......男人的浪漫?孤高的風雅?

其實膠囊旅館真的比較省錢,不過膠囊旅館只能在交誼廳吃東西,會見到其他國家的陌生人,這讓語文能力不行的我有點驚惶。雖然後來我也有住過膠囊旅館,不過這種小房間的住髮我還是比較習慣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