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幾週前,醜男丟給我一個訊息。原來,醜男想邀眾老人出來懷舊,一起吃頓飯。

嗯......也好!

不過,畢竟是接近期末考了。想當然耳地大家都沒空,然後弄了半天後就改成期末考完再說了。

然後就在兩天前日子定下來了-就在今天。

今早起來後擦乾口水,整底一下放在床邊的書。看來一夜沒睡還是太累,竟然累得看書看到睡著。

收拾東西後離開,到管理員室確認時間。見還有些時間,就去印了一下關於延役的證明文件。這玩意兒早該用了,真是不小心才拖那麼晚。

時間到了後,我趕往小豆子家會合。不慣她們似乎才剛起床,不太方便,所以我出去晃了。

晃個幾圈後,小豆子帶著豆豆出來,而醜男也差不多在這個時間到來了。於是我們稍微聊一下後,決定先前往長腿叔叔。

這時就要感謝家聚曾在這吃過了,完全知道怎麼走XD

率先抵達的有三人,我、醜男跟茄子。這時店還沒開,我們就坐在長凳上抬槓。

結果這一聊就是聊到小豆子來,連他們開門了我們都還在外面XD

在那之後,大家接二連三地來。艾可則還要再晚一點到(不會在仆床吧?),於是我們先開始點餐了。

大家閒聊抬槓,聊聊近況和將來的發展。結果我發現還幾乎真如阿鄉所說-戲社的男生,怎麼每一個都延畢?(汗)

我沒搞清楚這裡的點菜規矩,所以柳橙汁上來我馬上喝一口,就這樣莫名奇妙多賺一杯飲料了。(先喝先贏XD)

各被看起來變的剖漂亮的,變得有點像某女星,但我想不太起來。

就在我們都快吃得差不多時,愛可終於出現了!

愛可來時,她的東西都快冷掉了。不過她還是及時趕來吃了,並很快地跟大家聊了起來。

是說,今天是小豆子生日!我全忘了......(汗)

愛可似乎沒忘,拿出根香蕉當禮物,結果小豆子偏偏是不吃香蕉的,拼命推辭XD

總之,還是祝她生日快樂唷~(笑)

聽說各被他們要回台北,直接踏入職場。祝福他們能找到好的工作囉!

是說,沒想到這小小一店中,竟也這麼容易遇見熟人。先是遇到Leo跟他同學,再來是小美他們(其他的人都系排的人嗎?),然後又遇到陸正(她旁邊那個男的是她男友嗎?哈哈~)。只能說東華的確小,到處遇熟人啊!(笑)

不過延畢以後可能就沒那麼常遇熟人了......(倒)

大家吃完後趕快合照一下,因為各被他們要先走了。而洋蔥也差不多同時離開(還差點忘記付錢),醜男也在不久後走了。

我們又多待了一會兒,這才盡興離去。

要離開時,艾可與我、茄子說好去圖書館,不過我們並沒約好要在哪會合。

會不會遇到,就看天運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