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要考,體育也要考,所以今天我還是起床叫人。三個房間之中只有一個有了反應,而有反應的那個房中的兩人都不能去。(那裡面的是爆刀丸,聽說他們兩人是睡都沒睡,已經到爆肝的極致啦~~)

騎腳踏車前往上課地點,中途遇見泡麵,兩人便一同前往。不久之後,小四也來到現場。或許是中文人少吧!老師直接拿給我們一張紙,專紀錄中文人的體適能後測。

然後大家身高體重和坐姿體前彎的成績都自掰(應該說是按老成績),便開始做立地跳遠。

泡麵是中文第一人,率先一跳,成績好像是兩米零八吧?

然後我在單子填下208後,把單子交給小四,自己去跳。一般來說都是要跳兩次,只是我直接將兩次跳完。然後在我跳完後,小四把單子交給我,告訴我剛剛幫泡麵填填錯了。

我仔細一看,發現-

仰臥起坐208下。

泡麵真神人也!

這樣大概一秒要做三下多吧......

那之後是仰臥起坐,做完後我確定果然是肥回來了XD

接下來便是傳說中的1600公尺!一開始我還算前面,後來越來越慢...越來越慢......

掯,花了十分鐘多!

眾人接連跑完後,Terry珊珊來遲,然後他就展開孤單的奮戰。當然,我們也是有幫他的。

閒聊之時,我提到我將移靈......說錯,移居花東學舍,小四瞬間面色凝重,宛若將有大事。他告訴我,花東學舍的評價並不好。聽了之後我大吃好幾驚,但錢都交了,就去試試看吧!

考試之中的數學漫談我根本是被當定了,囧!

至於劇本作業,我最後終於交到。但出了門兩次,還是令我熱到汗濕衣襟,整件衣服根本就溼透了。而澤跟我一樣都感到很熱,所以我們都脫到剩一條內褲,走清涼路線XD

說到劇本作業,最初我在凌晨時就做了一份,準備上完課要交。後來聽說系辦沒那麼早開,我便先回宿舍,吃完早餐後再去。

後來找不到作業,我才想起把它放在包包。拿起包包一觀-

掯,拉鍊忘了拉,報告不見矣!

我只好乖乖再印一份......

下午,開接燒錄訂單的我跑去大頭那接了份工作,卻在涵星二門口發現血跡,還聽到有人說要拿三角巾。雖然很好奇,不過這時去打聽就太過白目,所以我便去找大頭接工作了。

接完工作還閒聊了一陣,我才知道下任班代是培根同學,副班代是大雕。古詩沒上的我現在才知道這個消息(在古詩課選舉的),不由得大吃一驚。

最後一個重點,我到現在還沒唸書。(眾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