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十二點多時,還沒睡覺的阿澤準備要洗澡,洗澡完後再來用功。在進去洗澡前,他在那一直跳,想試試看能不能碰到楹柱。

結果,他跳了幾次都碰不到,哲卻一舉成功。不甘心的他便跳了很多次,還做熱身運動,就是為了要碰到目標,洗雪阿哲的嘲諷。

但這個畫面,卻讓我笑了出來,因為這時的他是要準備洗澡的,全身拖到只剩一件內褲,加上他那誇張的動作,整個就是一個大笑點。

「不準拍啊啊啊~~」

「科科~~我拍下了!」我關上手機,奸笑地對他說:「我把他po上無名吧!」

「不~~」

後來我讓步了:「好啦~~那就當我的獨家珍藏照,命名為裸體跳跳男吧!(奸笑)」

澤:「你不要偷貼喔!下學期我跟馬哥同房,他知道你的網誌,偷貼我會發現。」

囧!馬桑知道我的網誌?那A按呢?

但我卻始終記不起馬桑長什麼樣......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