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登陸的時間,完全在我意料之外。

最初的計算,是坐三點多的車,預計將會在八點多時抵達。但有看過前幾篇的都知道,收東西花去我不少的時間,使得我坐的班次一延再延。即使有小譚學長的飆車加持,依舊是慢了一步。

總之,最後我又花了筆錢(原先買的票來不及退,六百多元就這樣飛走了)買車票,然後在學長的目送下,背著三包行李離開了。

六個小時多的車程,坐到我卡稱都快爛爛去了。途中,我還因為耐不住飢餓,花了六十元買了一份又貴又難吃的高鐵便當。

說到這我不扛一下就如鯁在喉,不吐不快。那位阿姨,你賣便當都做小本生意嗎?怎麼只有手上幾盒,一下就賣光了?啊推車咧?啊便當是有沒有那麼少?才到四號車廂就賣完了?

最扯的是,賣完之後過了好久一段時間,才有廣播說已賣完,請顧客見諒。這樣是要騙啥?讓後面的人以為前面幾個車廂很多人要吃嗎?

在車上,我好像事業做很大似的,一直講電話,分別跟達達、土銘、小白......等。電話費不貴......那就奇囉!

好不容易到高雄,但通往楠梓的末班車不在了。幸虧老土指示,靠加開的捷運紅線末班車到達楠梓那兒,再由土銘載回。

捷運果然是項德政!我以它為榮!(笑)

老土把我帶去某家麵店吃麵,我感激涕零。

不過我想得太簡單了。當晚,慘絕人寰的一幕再度上演。

「喔......喔哼......喔......思勾以內~~押咩嗲~~~啊~~~」

沒辦法,房票需要犧牲身體。(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