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末考第二天。

啥?你問第一天?

第一天就是上週五考的英文啦!

不過,那時沒心情紀錄,所以就草草寫下,也沒標為期末第一天。

昨晚都在搞作業,讀書也只讀了一點莊子。於是我只睡了寺小時就繼續唸書,卻忽略了早起後睡意並不會放過我!

於是乎,這一次又沒唸到啥書。

出門時巧遇鳥人,才知道他只剩週五一科,其他科上週都考完了。所以期末考週對他而言,就宛若是假期一樣!

靠......

蚊子血,小篆我通通都在鬼畫符,答案也幾乎是都在唬爛。

中午休息衝書局,想買新耳機,蓋舊耳機摔壞了。結果沒想到超出預算,只好暫且忍住。

巧遇醜男,跟他閑聊一番。之後他先離開,暫且告別。

暫且?

是的,因為之後衝去圖書館時,再一次遇上他XD

然後,我還先後遇上宅山與小慈。小慈跟我問了她受傷的事,表達他的關心。接著不忘警告我交作業Q_Q

下午的第一場考試,就是莊子。即使有讀,但卻不是很精通,以至於有許多例子想不起來,四題有三題是瞎掰的,囧。

之後到樓上,卻因裡面在上課,所以在外面的大太陽下讀書。

有夠熱......~"~

偷聽鴨子與小四的討論,暗暗翻資料,警告自己不能再被當了。

京學妹上來,問我裡面下課了沒,我說還沒。

然後,我跟她抬槓了起來:聽說你認識我學姐?

她歪頭:誰啊?

當我報出小芳學姊的名號後,她便知道了,訝異我怎知道她與小芳學姐同一堂體育課。

當然是學姊說的啊~~(茶)

然後我還說學姐有模仿她,很緊張地說:「學姊學姊,那個XX史會不會很難......」

一模仿完我忍不住大笑,她大羞。

然後我說:你在一樂與賤糠和我問事情也是這樣啊~~學長學長~~

然後又忍不住笑了。沒辦法,太可愛了,哈哈~~

聞鞋死考試,果然讓人很想死。一開始我還自信滿滿,到後來就變成虎爛滿滿了,囧。

出來後差點崩潰~~天啊!

然後巧遇襄醬,交換了一些情報,接下任務。

去買便當時再度巧遇襄醬還要正要吃晚餐的刀氏伉儷,不過臉色不好,是太熱了?是錯覺?還是......

總之,今天過後,算是解決一半的考試了。

期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