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的六天連假,我幾乎天天在作夢。夢醒後,有的記得,有的忘卻,還有的是拖太久沒寫到網誌而忘卻......XD

在此把這幾天的夢中記得的幾個寫下來,以玆記載:

一、樂極生悲

打開電腦,發現投稿中了還出書。出了書又出繪本(果然是夢中),然後成了暢銷作家,被安排去環島簽名。心情太爽,請假都不請假的曠課半個月去環島簽名了。(此時已是大二)

你以為這是好夢嗎?錯!

當我回到學校之後,發現我已經被退學了。心生不滿,跑去問大刀原因(現實生活中才不敢這樣)。

大刀冷冷地說:「你不知道,有鑒於翹課風氣太盛,現在的規定是必修翹一節就當掉,單二一就退學。而你有五門必修,通通當掉,剛好退學。」

我囧了......

二、考場爭雄

這個夢說穿了很無聊,就是一直考試考試考試考試......

特別一提,最後一場考試,我還沒寫完就被手機鬧鈴吵醒了......

三、嗜血狂殺

在這個夢裡,我身上有把手槍,裡頭是用不完的子彈,一路開殺,看到人就殺,血染東華!

最後不知道是誰射中我,我就醒了。

詳細情節忘了XD

四、掌中風雲

一入夢中,便是驚世之戰!掌氣四竄,劍氣橫飛,血流成河,正是驚世之戰!

我:「諸位,是劣者之過,誤中異度魔界之計啊!」(素還真?)

土傲笑:「判斷失敗,汝,罪無可赦!」

Q少艾:「呼呼~~要吵等下吵,先避過此關吧!」

黃泉弔刀:「刀曰挂首,黃泉弔命!今日,誰也逃不掉!」

我:「是嗎?」

手一揮,掌一揚,竟是-

我:「啊~~蒼龍一吼破雲關!」

眾小兵慘死,黃泉弔刀退後數步,虎口出血。

我:「趁現在快退!」

眾人連忙退走,卻突來驚天一掌,朝我擊來!這時,忠心耿耿的神秘泰順縱身一跳,力擋身亡!

我:「泰順啊~~」

步入戰場的,乃是襲麵天來!

襲麵:「你的撤退路線已被我料中,都在我掌握之中!」

危急之時,梵唱傳入!

「世事如棋,乾坤莫測,笑盡英雄!」

來者,正是百世經綸一頁豪!

一頁豪:「好友,此處交我,快帶正道群俠撤退吧!」

我:「啊!有勞你了!離開!」(這裡是跟現實的一個不同點,如果是真的素還真就是說『有勞前輩』,而且也不會放他一人斷後了)

襲麵:「黃泉弔刀、小四童子,泰瑞童子、元禍天智、風流宇,快追下!」

一頁豪:「妖魔奸邪,休得跨雷池半步!」

宏大勁氣一出,五魔各自負傷,風流宇更是直接爆體!襲麵見狀,揮掌與一頁豪拼鬥,其他魔將則趁隙澤追向快離開魔界的我(邊逃還邊回頭看熱鬧,難怪走得慢XD)

即使我等已逃離異度魔界,但眾魔仍窮追不捨,突然濃霧四起。迷霧中,一名冷酷(?)的劍客緩緩步出,口唸詩號:「一名劍客三口爆,悲、歡、離合;生死自由爾選,死、殘、自盡。」

黃泉弔刀大怒:「裝神弄鬼......呃啊!」

黃泉弔刀斷首身亡XD

元禍天智:「可惡!血櫻飄殺!」

泰瑞童子:「赦心炎!」

小四童子:「......」(赦生的攻擊是電屬性的,但他很沉默)

三魔奇招,三口爆雖是武力高強,卻也左支右絀。

土傲笑:「紅塵劍招!」

Q少艾:「賦雅風流!」

我:「石破天驚混元掌!」

助招而來,元禍天智當場身亡!小四童子大為憤怒,眼罩開,髮染紅,化身殺體!此時他的坐騎狼獸也跑來,聯合出招:「颶狼斬!」

四人全力一擋之下,我與三口爆重傷,土傲笑和Q少艾當場身亡!但小四童子也受創不清,口嘔朱紅,眼看是不活了。

小四童子欲站起之際,突遭背刺!

泰瑞童子:「吾騙汝的,傻小四。」

小四陣亡後,三口爆疑惑是怎麼一回事,我便解釋:「他乃是一步大師洗腦之後的魔,是正道的臥底。」

三口爆恍然大悟,應酬了幾句後便告辭離去。

這時,我突然一陣劇痛,竟被貫穿!

泰瑞童子:「我早就變回魔了,吾騙汝的,傻還真!」

我:「這......」

漸漸不清的意識中,只留下一個疑惑......


















為什麼不是用槍刺我,而是用雷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