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忘了這場聚會的名字,所以標題名是亂打的XD

今天本來是有幾個需要外出的原因,但都被我宅之怨念擋下XD

首先是今天到期的書,因為宅氣發作,就叫阿澤幫我還。

澤:「那你就欠我恩情囉~~以後冷氣整晚都開!」

我:「你屁!


再來是交作業交得像塞情書樣的數學作業。在端午節不小心敲開鎖上的門而交出的數學作業,究竟下落如何,著實令人關心。

但對作業的擔心,終究是敵不過宅心,失敗!

接下來是腳踏車貼紙,據說沒了就會被拖吊(囧)。為了我的腳踏車好,是該再去申請一張。

結果今天跟小飄聊了一下,聽說新學年會再發一次,當下心中想:(那就賭運氣吧!撐過這十幾天就沒事了!)

雖然還是很冒險,不過就這樣地又繼續宅了XD

不過,當久喬發動友情攻勢後,我終於失守了!

「唉,好吧,我就跟你去了!」我說

這是一個基督教的聚會,定期辦聚餐,免費吃到飽,讓我心中暗爽:「賺到啦!呷免錢的!」

殊不知大條的在後面......囧

吃完之後,唱詩歌,唸福音,講述主耶穌(聽起來很像一頁書XD)的大道,這些都好。

但我實在沒辦法忍受一堆人同時呼告主啊!

我所看過的呼告法,比較甲意的只有兩種:一、穩定不強烈的語氣說「主啊」;二、獨自一個人的禱告。雖說他們這樣也沒什麼不對啦!但我覺得好狂熱(還是好歡樂?)。不知怎地,聽到一群人同時用那麼HIGH的語氣呼告主,我腦中卻同時浮現在天安門廣場裡狂樂地揮舞著小紅書的紅衛兵......囧

後來聽道聽到恍神,有點對不起主,不過我上課也會恍神了,這也是無奈啊!(攤手)

三件事我比較印象深刻:第一、免錢又吃到飽的晚餐真的不多了;第二、沒想到竟然有同學在那(不過都沒說話XD);第三、即使是認同某些道理,也可能因某些因素而有部分排斥。

結束後,我們又被載回來,還被贈送兩顆粽子。(說到這我就想到哲的MSN狀態打『我要吃種子』......XD)在車上閒聊時我才知道,原來久喬也知道「惡靈之夢」,我坦言他已經死了XD

雖然是個不成才的作品,但久喬還是推崇不已,讓表面謙虛的我爽到快內傷,所以跟他透露了下一步的寫作計畫。(不過暑假沒電腦,二年級時課業更繁重了,恐怕在實現度上有難度,囧)

下車後到走回房的這段時間,我和久喬各自表敘。久喬非是信基督,故而對其內涵好奇,意欲探究福音。而我則是因為聽太多遍了,反而不再感動,甚而開始感到老梗。

然後,我們談到了靈魂。我說,靈魂與轉世我都相信。更進一步地說,我認為同性戀很單純的就是兩人的靈魂產生了契合,或是一方的靈魂對另一方的靈魂產生影響,軀殼只是無辜的表象,也是靈魂無法選擇的結果。

最後兩人各分一顆粽子,回房去也XD

附記:我才洗一個澡就有一堆螞蟻要吃粽子,端午節都過了你們還跟我搶......罪無可赦啊~~~

再記:晚上我在室內沒人(說錯了,我是人)時把冷氣關掉,澤回來時說冷氣怎沒了?

我:它自己關上的,這是天意啦!

澤:......你叫你的天意幫你還書好了XD

又記(還要來幾記?):說完我的靈魂說之後我才想起,其實這想法常常出現在我腦袋,國小時還一度認為體內的靈魂是女性......XD

最後......真的是最後了!

這次連假沒拼完惡靈之夢......考完要搬家那幾天拼吧!當暑假的消遣XD(雖然看的人大概一天就看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