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之先前的閉眼之禍、選課之亂,繼之而來的扛版大事,是「管版事件」。

事情是發生在不知幾週以前。當時版主退休,副版主(就是波妞)扶正,立了副版主。他們開始用心管版,凡不合扛文之意的都D掉。

然而,由於是否是扛文是版主心證,三不五時被掛D加推「請補扛點」,大家不知是夏天火氣大還是期末考壓力大,因而對此反感甚至爭吵了。贊成方認為版主本就該依版規行事管版,這是版主本就該做的事;反對方則認為在這邊扛文只是種紓發,還要寫明扛點在哪實在很奇怪,更有可能讓不想講出來的不滿給對方所察悉而鬧更大。

爭執漸趨激烈,戰火密佈,甚至整個板幾乎都是相關文章。

當我朋友找上我時,我著實苦惱,因為雙方的人我都有交情。可以的話,我真不想做出抉擇。

事實上,我亦是贊同我那位朋友那邊,因為雖說扛版非個版,但我覺得實在沒有需要那麼斤斤計較。只要D掉廣告文或是太過頭的文章,其他都可以慢慢談。

然而某方面而言,我也覺得他做得太過火。不論是他那當下的動作,甚至他計畫的動作,我都覺得沒必要搞這麼嚴重。

好在,今天似乎在我那位板主朋友的努力下暫時停歇了炮火,勉強算是讓紛爭告一段落。

這樣,我也不需要在兩難中做出選擇了。


其實不過就是版的問題,大家冷靜冷靜。夏天嘛,大家放輕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