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古散課,將是是否面對三修的恐怖考驗。一步踏差,將是終生之悔。

你可愛果然沒到,真的很可愛XD

台客刀早到了,只是考試前不知跑到哪去,要考了才臨時現身。

考卷發下,GO!

這次的題目,其實看看還可以,至少只有一題沒信心而已。那一題就是老蘇的那兩篇小品文,蓋那篇小品已經小到我的腦子裝不下了XD

其他四題還好,雖不是很了解,但也不會太糟糕。

只是我太晚睡了,導致我數度恍神,考卷上出現意義不明的神秘文字。加上沒帶立可白,所以多了好多圈圈線團。

總之,最後拼完考卷,第四個離場,也是重修者的第一砲,速度上好像是太快了一點。無怪乎當我要離開時,阿刀對我豎拇指XD

渾渾噩噩地上了語概和古小,被老師說我的環達方式太差,囧

差點就能及格了......唉唉~~

然後古小作業仍沒完工,我和小四共謀決定採簡單的做法,互相掩飾XD

唉~~回去依然要加油,但我想睡覺啊啊......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誰是台客刀啊?= ="

    你自己是西斯玄怎麼不說啊?

    嘖嘖...

  • seraphblanc 於 June 20, 2008 11:49 AM 回應
  • 因為我不西斯啊XD

  • 版主 於 June 22, 2008 10:10 AM 回覆
  • 2樓

    2樓頸推

    我也是蘇軾那題有問題耶~
    還有,你也太快寫完了吧~

  • y 於 June 21, 2008 12:01 AM 回應 |
  • 我都是寫到不知道寫啥才出來的
    並不是趕著出來
    沒辦法,就是沒得寫了(攤手)

  • 版主 於 June 22, 2008 10:11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