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在昨天。又一次,我在平時不會失控的地方失控了。

那天晚上,我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睡眠不足,可能是在思考一些問題,可能是太晚吃飯導致飢餓感促動怒氣值,或是炎熱天氣導致心浮氣躁。總之,本來那天一開始心情還算平和,後來卻開始忽高忽低起伏不定。

然後,那個阿婆出現了。

阿婆買沙拉與兩包沙拉醬,收價54元。阿婆表示驚訝,碎碎唸說之前買都只要43。我跟她解釋,每買一次沙拉只有一包沙拉醬免費,但她說我不懂她的意思,依舊碎碎念。我說可能買的種類不一樣,她說我不懂,她買的是沙拉,只是中間放的是玉米(那不就是種類不一樣!?)。我跟他解釋扣除沙拉醬一包十元外這次的沙拉也只有44元,但她仍一直抱怨。

我火氣上來,不想理她,便快速結帳完,幫下一個人結賬。

阿婆:「給我叉子啦!」(語氣略兇)

我:⋯⋯=.=+

我拿起叉子往桌上一丟,叉子彈到桌面後再劃出一道弧線,掉到地上去。

「用丟的我不要!」老太太把叉子重放回桌上後就怒氣沖沖地走了。

我忍著悲憤的心情,替下一個客人結賬。而下一個客人好像也被嚇到,動作稍稍畏縮。

 

嗯,好吧,我也不知道為啥我會暴走。那個阿婆是很煩人啦,但平時我也不會丟東西,又不是老師。(誤)

再這樣下去,我朋友被訪問然後說「他平時不像是會做這種事的人」然後媒體報導「犯人平時愛玩電玩看動漫不跟人接觸」的那一天說不定真的會來也不一定。(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