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文學史小考,是文學史最終戰的前哨戰。

憑在下期中考的成績,有八成的被當率,只好挖糞塗牆,刻苦讀書了。

早上讀方課,草草地過去了,最幹的是下週要交作業,囧。

女性文學課,我忘了要帶文本(難怪喔~~我一直覺得奇怪,討論【喜福宴】哪有可能討論那麼久?原來是我忘了還要討論文本......)。不過這樣也好,我就把時間拿來讀文學史了。

邊讀邊拔鬍渣,這已經是我最新的習慣動作了。邊讀邊拔,一方面減少鬍渣(而且也不會留下刺刺的感覺),一方面也不會覺得少了什麼的感覺,還有助思考與頭腦清醒,算是一舉數得。(笑)

可惜,整張考卷下來只確定拿到四十分,不確定四十分,絕對拿不到二十分,預估在四十至六十之間。

無奈啊~~我只好很囧地離開了。

「真是漂亮的考試啊,老師。」我說:「但是,你只漏看了一件事。」

什麼事呢?

「那就是,我也只是被文學史玩弄玩弄於股掌之中的一名犧牲者而已。」

附註:李士民學長(諧音)和小爆上週都沒來,自是沒見到自己的期中考卷與分數。當然也不敢問,問了就是承認自己翹課。

但學長沒來的情形不同......

「XXX......沒來?」老漢拿起下一張考卷:「XXX(Echo的本名)......沒來?」

「李士民(當然他叫的是本名)......還是沒來?」老漢納悶地說:「歷史系的怎麼都不來?」

所以學長,你不用怕,因為歷史系全軍覆沒,老漢早就知道你沒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