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知道的人之中(其實也大概是指高中朋友),絕大多數在六月出生的。就我所知,這個月的壽星分別是:哈哈、Man傑、小資、小虎和阿純。

五人之中,我真正忘記生日的,就是哈哈。直到她生日過了,我看到她的MSN狀態後,我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汗)。沒辦法,亡羊補牢,事後打電話去祝福囉XD

Man傑我知道他(她?)生日,可是他跟哈哈一樣沒在更新網誌(大姐你牙齒拔太久了吧?兩年的時光過去了都還沒拔掉?),而我也不知道怎跟他連絡,所以就......(攤手)

小資生日時,我著實苦惱要送什麼。幾經思考,我覺得又送書就沒意思了,但我這人最不會送禮了,因而陷入苦惱。

後來,和小資聊天,試圖套話。但套了半天,只知道她想要實用的東西,還有她雖然要搬家,但東西一應俱全。

思考之後,我注意到房中的便利掛勾。我想,這應該是實用的東西了吧?

但為了預防萬一,我又買了防曬乳相贈。但其實買這類化妝品或保養品都非我所願,實乃因為我不知道他們是怎樣的膚質,亦不知他們是否喜歡,所以乃為之苦惱也。

幸好,這份禮物小資頗喜歡,也算是表現出我的祝福了。

小虎我原本也想說他生日是不是要祝福之類的,但看到她網誌中有一篇好像是說啥「和家人吃一頓慶祝生日」,不禁大驚:「啥?她生日過了唷?」

既然過了,那就管他啦......

結果後來才知道那時她生日還沒過,那那一篇是我的幻覺嗎???

阿純的生日,實乃因為她網誌上的兔兔,所以我跑去夾娃娃機,誓要夾到兔兔給她。

先夾錄音兔兔,結果那個爪子超沒力的,剛夾起來就是一抖,約莫移動零點一公分,我無言了

換一台,沒想到那台更軟更沒擋頭,剛捉住就放開,囧。

回去夾錄音兔,結果有兩個黏在一起,夾起一個後,另一個的重量就把牠拉下去,囧。

可惡!我就偏偏要夾你這隻!

奮戰了好一陣子,花掉了兩百多後,終於夾到,成功雙殺,呼......

阿咧!我幹嘛要呼阿那麼多來夾啊?囧!

不過還好,兔兔終於及時寄出,另一隻兔兔就留下來陪我了XD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果然不懷好意
    還一人一隻咧

    花了兩百多喔
    你真的也太用心了吧
    直接到夜市買都不知道可以買多少隻了

  • hitradio79 於 June 18, 2008 10:15 AM 回應 |
  • = =
    你想太多了

    至於夜市,那是市區才有,這裡沒有啊?

  • 版主 於 June 18, 2008 11:39 AM 回覆
  • 2樓

    2樓頸推

    你遮到夾娃娃機都是騙人的嗎
    那夾子都超沒力的

  • hitradio79 於 June 18, 2008 12:34 PM 回應 | 
  • 「遮到」還是「知道」?
    偶爾還是有點力啦...偶爾

  • 版主 於 June 19, 2008 07:41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