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考太極拳!由於不只考拳路,還要考拳名,所以背了一段時間,早上劇本課時還曾在廁所打拳(不敢在光天化日下打,我會害羞XD)。

早上的劇本課,是最後一堂課,主要是在讀劇,然後我第一次當了先烈XD

結果還真的是拉咧過度,第一場的對話修改後變得不倫不類,囧。事實上,我也有那麼一點感覺,好像閒扯扯到天邊去了XD

然後,看到小譚學長、某學長(跟阿堂聊天的那位)、齊學姊、小飛和另一位大四學姊的位置排一列,我讀劇時更或爾埋首寫字,或爾皺眉苦思,讓我不禁暗暗擔心等等會不會有人拿出寫著「零分」的牌子,然後有人推一下眼鏡說什麼「你覺得這能叫做劇本嗎」、「我發現你們的劇本素質能力很低落」、「與其說是劇本,這拿去紙類回收都不值一文」之類的話,然後我就會使出究極奧義「魚.翔.拳」XD

讀完之後,老師問大家的意見,一片沉寂,老師便說沒人有反應代表劇本不好要給D。雖說我喜歡魯夫,但我實在不需要D的意志,尤其是在課業之上,只好自婊,然後老師便笑說可以給C。

後來我還幫隔壁的那位讀劇,結果被大刀嫌都是捲舌音。對於一個小時後一直被罵不懂得捲舌的人而言,這真是令人哭笑不得的評語。

然後,大一大二的都唸完後,語繁(諧音)學長回去拿劇本,大三大四便PK決定誰先唸。夾在中間的阿源學長裡外不是人(因為他坐在大四區,而那位大四學姊坐在大三區,也就是『評審排』......兩個系級都有派間諜到敵營?XD),決定自爆,自己先上了XD

之後,小譚VS修義(諧音),兩大拳運差的學長之誰是爛拳王PK,修義學長以慘敗勝出爛拳王一職,引咎自爆,自己先讀劇了XD

等大四唸完後,大三就沒時間唸了,老師便笑說要他們錄下放網路上XD

下課後,我告訴學長關於學姊與學妹都不確定24那天是否有空的事情,所以不確定最終家聚是否能如期舉行。我開玩笑說乾脆讓保生到時放假時來花蓮一趟,和下一屆一起家聚。

不過我想很難吧......XD

不過若是那時娘娘還沒畢業,我想就說是抽到金馬獎,保生學長應該也會游回來。到時他人已在花蓮,辦個隔代家聚不為過吧?(茶)

下課後去圖書館打電腦,被阿刀暗施偷襲,一刀傷背,好陰毒的對手!我轉身推掌,將其身上的金錢打落,逼他退走,勝!

應該趁機搶錢才對......XD

去阿堂那兒傳檔,傳完後就去打太極了。

只是,沒想到我竟又做了先烈。在過度緊張的情況下,我漏了幾個動作,成為「消失的拳路」,只好等大家都打完後再去補考囉!

幸好,這條路上吾不孤單,阿勁和另一位女性也中槍,三個人一起重考XD

很幸運的,最後還是通過了。跟老師道別,總算是解決了這學期的體育課。

之後和阿勁去吃離別宴,在他喜歡的花蓮香,傳說中「很補蛋白質」的那家店。我們吃完還不走,還在那翻漫畫喝冬瓜茶,待了兩個小時的休閒時光後才離開XD

不過我們將來都住向晴,還交換了房間號碼,搞不好仍是孽緣未斷(?)。而且,幫阿勁聽我說我都喜歡宅在房間裡請室友幫買便當時,他就揚言以後要多挖我出去吃。

我要看卡通配便當啊~~(淚目)



很愛打太極拳唷~
改天來較量較量(推眼鏡)

crazyjoe 於 June 19, 2008 12:30 PM 回應
  • 我只會一招半式啦!
    敢問閣下的拳路是?

  • 版主 於 June 19, 2008 07:49 PM 回覆
  • 3樓

    3樓坐沙發

    哼哼~ 可威了!
    在下是日向寧次的直傳弟子
    習得“柔拳法 八卦六十四掌”
    (都是在唬爛XDD)

  • crazyjoe 於 June 19, 2008 08:13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