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人的一些決定,需要的是一種衝動。

雖然我以前大學時會騎腳踏車去一些地方玩,社遊也有幾次參與,當兵後也有起次跑到其他縣市過,但從來沒出國過,也從未想過。

2015年,是我第一次出國。那時,是達達主動找我,提議了這場旅遊。

老實說,隔了這麼久,我已經忘記當時是為什麼答應同行了。是兩人一間房間比較便宜嗎?還是生活有甚麼壓力讓我想去散心嗎?我不確定。但憑著一股衝動,使我答應了那時與他們出去。

當然,事後發現有五個人,也是在我意料之外。除了我跟達達外,還有嚕嚕米、現役欸與正刀三人。除了嚕嚕米有一面之緣外其他兩人都是初次見面,這使我得知之後有點不安。老實說,我還一度想過要不是機票不可退,要不要退出算了XD

現在想起來,這個衝動對我來說很重要。在那一次之後,有如見到一個新世界一般,我無法再自已,接二連三又出國了幾次-雖然到目前為止我僅只踏足東瀛而已。

當時沒出去現在又會如何?我不知道,也許根本沒差。不過,這樣的衝動,或許也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