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期快結束的時候,我又開始發畢業紀念冊無雙了。

我的那本畢業紀念冊是在高中買的,給好幾個人寫過,其中絕大多數是出遊團的,其他還有班上同學如瘋喬、阿梅、小虎......等人。

那一本還有很多白頁,我認為還可以給更多人寫。

然而,去年我沒畢業,給人寫怪怪;今年,卻又不曉得要給誰寫了。

我想到社團。我在這兒待那麼久,或許,給他們寫是好的。

我先後曾私下發給幾個人,另外還有我家族的學妹們。我家族的學妹們中,除了相遇忘了交回來,其他都有交給我了。(而且他們有幾個欄位有著意外性的默契......XD)而社團的人私下發的幾位大部分都有交回來,但是也有人弄丟或忘記的......XD

於是我趁慶功夜唱時帶去,想多發給幾個人。無奈是去夜唱的人其實不多,甚至還有人已經回家了。(沒錯,女王,我說的就是你)最後我想了想,決定在結束後再發。

我以為大家都會一起在夜唱後吃早餐,為了不打擾唱歌雅興,我決定在那時發。結果除了現場寫的西瓜外就只有阿珍、九塔、笑恩拿到,竹板已經回去睡了XD

時至今日,取回的數目也有限。不過我都不太會主動討取,所以......

唉,真尷尬。(搔頭)


還是很感謝大家送我的紙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