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邁入第八天,三度掛彩!

跟前兩次不同的是,這次受傷的部位不在手,而是在頭。

事情發生在鎖螺絲的時候。今天我們繼續組裝那詭異的玩意,訂做這玩意兒的聽說是某公家機關,真不知道訂來是幹嘛的?看不出他的用途嘛!

然後,用老闆所教的方法上螺絲。能鎖上固然是很好,但卻也因只能靠感覺去抓洞的位置,而常常把螺絲掉在洞中,以致於需要把它倒出來,再重新試著鎖上。最糟的情況,還曾經倒了七、八次才裝好一個洞。

然後,就在我試圖裝某一個洞的螺絲時,他們要把釘子倒出來,說了一聲走開。才叫一聲我哪聽得清楚?而他們也直接把那支架拿起來倒螺絲釘,然後我頭上就挨了一記。

靠!破皮啦!噴血啦!

於是我被老闆娘帶了進去抹藥,灑上消炎粉又滴碘酒。不知道是他們那個碘酒流動性太強還是她滴太多,直接從頭上通過我的臉流下,變得像是滿頭鮮血,媽呀有鬼啊!

除了這之外,今天的工作還是一樣枯燥乏味,而且不好做。

工作時的閒聊,原來老闆是慈濟大學畢業的?開著一台賓士,看起來是好野人啊!真不到他是唸啥系的?啥系跟加工業有關呢?

然後,有一次我鎖螺絲的時候,鑽了半天都還沒到底,就懷疑這個洞怎麼那麼深呢?

定睛一看,才發現一個令人啼笑皆非的事實,那就是我根本是往鐵條下方鑽,沒鑽入鐵條中的洞。一直往空氣中鑽,當然沒鑽到底啦!(笑)

某回,老闆鎖螺絲,我拉住鐵,結果老闆切近來的角度,剛好讓我摸到他的屁屁。(羞)

(阿刀評;西斯。
愛可贊曰:三八。
我道:樓上亂說。加油,好嗎?)

下午三點左右,老闆離開。剩下的兩個小時,對我來說真是優閒輕鬆,「沒老闆的時間就是好時間」咩!於是我偷摸打混,渡過最後兩個小時。

唉,我是傷患,多休息是應該的,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啊!(搖頭)

話說有人會相信我剛說的這句話嗎?(笑)

然後,我們發現老闆畫錯了設計圖,所挖出的洞根本對不上那些要上螺絲的孔。但更糟糕的是,所有的鐵條已經按照這份設計圖打好洞了。

好不容易,終於在要離開的時候聯絡上老闆。於是大哥子問他,究竟下一步要怎麼做?

啥,就在原鐵條上多打洞就好?

我懷疑客戶拿到貨後,會不會懷疑上面怎多了幾個洞......XD

總之,帶著頭部的傷,結束今天的工作。

附註:對方再度延誤收貨時間,要在週五才來取貨。說真的,我還挺懷疑明天能不能完成咧......更何況明天還有颱風帶來的風雨咧!

但也因為如此,到週五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份訂單了。

加上颱風來亂......事先排行程甚不容易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