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後座,我吹著冷氣,望著窗外發呆。

老媽說起我們電話費都很貴的事,我不以為然地反駁:「我有認識的人電話費很貴,也是破千的呢!甚至有兩三千吧!」

「夭壽啊~~怎麼那麼貴?」老媽叫道:「他是怎麼講的?」

「是因為戀愛......」我氣定神閑地說:「不過,是他的兩個朋友在談戀愛,他只是中間人......XD」

沒再理會老媽的碎碎念,我繼續地看窗外。

突然想起什麼似地,我轉過頭來問老媽:「老媽,我問你一個問題唷?」

「嗯?」

「打到美國,是不是很貴?」

「廢話!國際線耶!」

「這樣子喔......」頓了一下,又問:「那從美國打到美國呢?」

「問這個幹嘛?」

「沒事.....」

窗外的風景,依舊是俗塵紛擾。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某人在我旁邊大喊
    "躺著也中槍"

    想打給愛可阿~呵
    寄信比較快吧
    孩子~

  • e7918199 於 July 19, 2009 05:26 PM 回應 
  • msn似乎也不錯
    雖然目前只有一次遇到
    但靠離線訊息也挺方便的XD

  • 版主 於 July 19, 2009 07:02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