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落寞。

這份報告,我們這組的人可說是掏心掏肺死命幹。然而,先是文件檔被打槍,報告時又被放炮,最後還要補交講義版。本來以為今天報告完後惡夢就結束了,書都帶出來準備還之。這下子非但不能還,噩夢恐怕還有續集。

然而,最令我不滿的是報告準備不足這份評語,以及沒用心的這句話。能察的資料我們都翻出來了,搞到自己晚睡晚起,是哪裡不用心啊?

所以後來我的情緒不是很好,而小明的節奏也被打亂,上得2266。好在我們報告是最後一堂課了,所以倒也沒啥影響。

只是,我原本以為報告時間是30~40分鐘,結果好像是20~30分鐘?

也因為如此,我講了十分鐘就被老師暗示該下來(其實那時我的部份也講完了,剛好要下來),芳芳說完就被說時間用完(烤杯啊)。

是誰的記憶出錯?還是老師時間過太快啦?

結束後跟老師討教,得知還要交一份講義上來。

本來以為已經結束的惡夢,又要繼續了......

是說,態度方面,真的有差。大家一樣是被罵,花女孩自承不足,說要再修改,我卻只想把小明幹掉當肥料XD

順吾者生,逆吾者亡,萬惡之罪魁藏鏡人吶~哈哈哈哈哈!(謎:瘋了......)

附記:一與兩位女生告別後,我就變成妮妮,可憐的勇伯則變成兔子布偶,被我飽以老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