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後,我領了錢,跑去【一番咖哩】吃了晚餐。其實本希望遇到熟人的,不過世上沒那麼巧的事就對了。

事實上,我在門口曾有看到一輛機車,上頭似乎是TP配。只是我認為沒那麼巧,所以就不及多想了。

吃完後買了水果及食品,回去宿舍。

在中途,一輛機車從旁騎過,車上的兩人同我打招呼,竟是TP二人組!

我也打了招呼,並問之前遇到的是不是他們,結果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

哇啊~~世界真是小!

回去後,得知一件事情。從某個角度而言是高興,但從某個角度而言卻又令人悲傷啊!

然後是我的好鄰居。他進補並分我一杯,吃了兩塊雞肉和幾片中藥,補得咧!

果然是好鄰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