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迷糊,常常丟三落四的。(謎之音:不是平時就這樣了?)

首先是我不小心把外套遺忘在餐廳,急急趕回救援;再來把手機忘在教室,幸好離開三分鐘就想起來了;此外,還有水壺事件。

昨天去還書,還完以後忍不住破戒再借(謎之音:你真的確定你是下下週就要考期中考的人嗎?),為把書放進包包,便將水壺先拿出來,並將內中剩水一口飲盡,多麼豪氣萬千,英姿勃起...不對,英姿勃發然後,書是放進去了,水壺也留在圖書館了XD

於是我今天去還書,順便把小胖要的音樂給他,也順便領回水壺。但我忘了除了我們向晴莊以外,進出他棟宿舍都要用學生證刷卡才行所以我確定了小胖陽台的位子後,並跳上殘障坡道的鐵扶手之上(結果有撞到,超痛!),隔空喊話,讓他媽(我不是在罵髒話)放我進去傳完音樂後,我也順便替小胖還書。

還書之後我本欲再借,結果我把錢包忘在腳踏車上,只好作罷,也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晚上吃飯兼大採購,花了我好幾百塊,慘!

點了一晚大碗的炸菜肉斯麵,外加燙青菜和豬耳朵,剛好一百,然後搞到最後吃不完...

又買了一周份的零食與水果,花大錢讓自己爽一下。

附註:今早找老姊,結果電話怎麼打就是打到家裡,難道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