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這個人顧名思義,就是要有一頭捲毛。(劍子Q:三尺Q毛塵不染,天下無雙!)為人算是跟一般的男孩一樣,屬於熱血少男。但可能是因為本人跟他不是很熟,所以本人覺得他身上有股陰沉的氣息。

至於阿爆,跟Q擺在一起講是因為他也是頭髮特殊之人。阿爆現在頭髮短短的,但據說他還沒剪髮之前乃是爆炸頭,故稱阿爆是也。他跟我聊過幾次話,而且外型讓我想到"肝不好"(高一跟我同班的人應該知道我說誰),恰有幾分神似。不過,阿爆也是陽光少年,而且很享受他的大學生活。他幾乎每週末晚上會和刀帶著幾個女的去花蓮市夜唱,並疑似加入吉他社(因為那室我認識三個,而當中有兩人是參加吉他社,但我不清楚是哪兩個)皮膚黝黑的他,笑容中似乎帶著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