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培培和朱澄澄,我們班的兩位朱姓女子,一嗲一艷。

"朱培"兩字聽起來和"Japan"同,所以我私下叫她日本妹。日本妹不算是很漂亮,但她很會裝可愛,聲音很甜很嗲,就像個小女孩一樣。不過,她好像有參加系上某個運動比賽,而且表現很不錯,正可謂人不可貌相。(雖然我從沒去看過比賽...我承認我對系上沒榮譽心...淚奔)她也很愛笑,我不過是比了些布袋戲的姿勢,她就不知為何地笑個不停。

澄澄其實還蠻漂亮的,有戴耳環,整個人看起來也挺fashion的,讓我懷疑她是不是台北人。在她換髮型之初有點不習慣,但畢竟是正妹,久了就習慣了。她和我算是點頭之交,遇到時彼此會打招呼但由於我不容易記住人臉,所以大多數是她主動打招呼。

附記:因為遺忘fashion怎麼拼,所以我問一下正在跟我聊天的某菌。結果她竟說我老了XD我再老都比她年輕啦~~哈哈哈!


回應
 
  • 你對台北人有意見喔

    @@

  • aeolus1207 於 November 5, 2006 04:00 PM 回應
  • 沒啦~~祇是有刻板印像而已

  • ilovewu 於 November 5, 2006 04:04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