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期中考將近,為了節省讀書時間(謎之音:他騙人的......),故以洗衣機洗衣。為避免浪費,乃採三天一洗。

就在週六那天,是該跟衣服清算總帳的時候了。於是我走向洗衣間中的洗衣機,先投了10元,機器上的剩餘金額就從20變成10了。我再投入5元,誰知剩餘金額竟沒改變!當下我寧定心神,定睛一看...

X的!原來這機器只受理10元硬幣!

於是我回到房內跟小粉紅(就是那個說不會再把煙味帶進來的新室友小寶啦!至於這堂堂大男子為何要叫小粉紅,這我就不清楚了......)借10元硬幣。他在睡覺,我便拍拍他的腿,結果害他嚇了一跳。我又不是故意的,我在家叫人起床都這樣叫啊!

拿我錢包內僅剩的5個1元和1個5元去跟他換個10元硬幣,並將那錢投入機器。當錢投進去的瞬間,我聽到心碎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