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樣三餐只吃一餐,唯一不同的,便是今天吃的這餐改成中餐。還是照樣吃稀飯,還是照樣不能吃別的,唉~~

可惡~~等我病癒+期中考考完,我一定要領鈔票出來去湖畔西餐廳消費!去八角亭消費!去吃火鍋!(謎之音:小心第二天肚子又壞了...然後存款破產...)

三片藥錠,一個膠囊,外加一堆研磨過的藥粉。我將藥錠和膠囊服下,再將藥粉倒入,和水入口。

藥粉似苦似涼,非乾非黏,其味特別是也!隱隱含有中藥之氣,應是中藥無誤。雖非如另一間診所給的藥一般一服見效,但慢慢治療,未嘗不是件好事。

昨天去看醫生時,還被醫生問到家住哪兒,還真是有點莫名其妙。不過,他說他曾經住在鳳山,不知是不是真的?

那時,他還問我我的手機。我想應該沒有關係,所以就給他了。不過,末三碼是734,我卻記錯,記成784。後來想起,心中一直不安。萬一他老人家是冒牌神醫,而真正的醫生是他那出門的兒子,留電話是為了通知我,那我留錯電話就無法知道,到時...

某玄死於給錯藥事件!= =凸

應該是我想太多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