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報告【雷雨】的日子。我們為這一日準備良久,醞釀了兩個禮拜呢!

匆匆出門,及時到達,卻想起...掯,今天還要上【北京人】,我忘了帶!

然後,不知道因為什麼問題,我們的PPT無法存入,使橘子必須千里迢迢地趕回去一趟。

然後,老師講一下課,講現代劇場之流變。讓我想到上次捏口把鄭正秋搞成鄭少秋的事。(笑)

不過,鄭正秋這個名字也不好聽。(真正秋?)

然後,老師今天談到了當時南開中學的學生劇團,並說那日後出了兩個很有名的人,一個就是今天兩份報告的劇作者-曹禺,另一個是誰呢?

大家猜了半天都猜不到,便等老師公佈答案。

原來,這個人後來沒往戲劇界發展。這小孩長大後很出名,他叫周恩來。

=口=!

真令我想不到啊!

由於我們這組要弄好耗時甚久,所以直接先講【北京人】。不過,有些地方有缺頁,於是老師統計人數。我沒帶【北京人】,所以舉手時稍猶豫了一下(算了~不拿白不拿)。

「你怎麼都慢了一步?那好,你去影印吧!」

囧...

自從國三以來,我已經好久沒有親手操作過影印機,都是電腦列印的說...

然後,我就瞪著影印機發呆,直到系辦助理學姊來幫我才開始印。而大刀在旁邊看熱鬧,還一直調侃我這麼大還不會用影印機,讓我羞慚不已,感覺真是囧爆了!

結果印完之後,出來遇到孝晨(應該是這樣寫吧?)學姊,告訴我她也要印一份,所以我就乖乖進去,在大刀的指引之下印完一張。

嗚嗚~~好丟臉啊啊啊~~~(淚奔)

然後,【北京人】這組這次讀劇比上次有顯著的進步,連我這個沒帶劇本的都能感到他們切換角色時聲音的改變。

報告曹禺的那位,讓我聽了相當羞慚,因為我找到的資料她幾乎都有,但她找到的資料卻有許多很重要的我還沒有。

後來,當他們報告完了,大家討論完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所以,【雷雨】輪到下週再討論。

小譚等人覺得真糟,醞釀了半天卻是白聚氣,還要多醞釀一周。

哎呀,畢竟是雷雨咩,當然要醞釀的久一點。

其實,我心中也希望下週的。這樣,我或許能找到更好的資料也說不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