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完電腦並入睡時,已是凌晨4點。由於打的十分盡興,加上小寶承諾不會再把煙味帶進房內,所以心情十分大好。此時我開始規劃,醒來後一定要開始苦讀。

由於放假,我特地不調鬧鈴,意圖一睡不醒...不是,一睡到我爽。結果真的很爽,睡到下午一點扣掉中間上廁所的時間,總共是睡了八個小時多,爽!

精神飽足之後,我起床,打開電腦。

為啥打開電腦呢?我不是要讀書嗎?

沒辦法,因為我忘記抄古詩要背哪幾首詩了,只好到PTT的班板上找相關資料。

找完後我開始關注新聞,注意扁嫂被起訴的事件看完新聞後又看其他BBS找資料。好不容易定下心看了一小時,換"基本憲法與人權"看時想起來老師要我們找的憲法條文,便找了一下資料。(原本我覺得不重要,因為阿扁就要凍憲了。但因扁嫂被起訴,事情仍有轉機,所以還是看一下好了...)

找完後剛好喬喬上線,就開始跟她抬贛,抬到我吃晚餐。吃完晚餐又洗完澡後,看到某茵留言給我,於是繼續抬贛。最後阿茵下線前勸勉我用功,我被她感動到了,所以開始讀。為了怕有人找我,我仍把螢幕開著。

大約一個小時後,放下書本的我,突然覺得螢幕這樣開著也不是辦法,於是......

嗯,你們知道的。

附記:其實這篇文早完成了,拖到現在才發是因為剛才邊喝牛奶邊配餅乾兼看剛下載好的霹靂,而且這幾天我都吃了這麼一頓宵夜。這樣下去,我的體重...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