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澤很愛說笑話,他自己也常起笑,更常把身邊發生的搞笑事說出。其實我這篇本來就想分享一件他的趣事,但那是幾個小時前的事,我忘之矣。(謎之音:少年失智症?)



就再我打這篇網智的時候,他來找我下載平井堅的歌"爺爺的老時鐘"。



"『爺爺的老時鐘』?"我疑惑地說:"跟『爺爺泡的茶』有什麼關係?"



"嗯......"他還給我認真的想了一下:"爺爺有一個老時鐘而且又會泡茶?"



"搞不好......"我笑著說:"平井堅和周杰倫是同一個爺爺喔!"



然後我們兩人就為了這個無聊的笑話一起齊聲大笑,也不知道是在笑什麼。



至於哲,他的笑聲很奇怪。有一次澤要睡覺(順帶一提,澤會說夢話,有一次突然出聲,便嚇到凌晨五點熬夜打電腦的我),結果他不知和他在暑假打工時認識的女友(據說是輔大生?)聊了什麼,突然發出他那種怪笑聲,而且還笑個不停,使澤氣得叫我把他拉出去。當然,我們也沒生氣,只是玩笑。



附記:由於這兩人要和我住一年,所以可能隨時補充記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