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老師負責教我們的現代散文是選修課,但這堂課還是很多人。當然,原因之一是這種常放幻燈片的課很好睡。



當我剛走進教室時,我想:奇怪,那邊怎有一個工友伯伯?



上課時間到了以後,那位"工友"卻站上講台。原來,這個"工友像"程度不輸以前校長的人,就是廖老師。



廖老師是寫海洋文學起家的人,打魚是他的老本行。雖是打魚人,卻不是粗獷而已,還有細膩的心思及筆法,在在令人佩服。這樣的人,被認為是工友也就不奇怪囉!





機車女孩,是我去某機車店時看到的。那時我買了破破的二手車,本想騎騎沒關係。誰知前面籃子的洞越破越大洞,只好去換籃子。之前學長姊說了半天,我還是搞不懂他們說的修車廠在哪。所以我乾脆去志學街找,終於找上了一家機車店幫我弄。一個女的幫我修,而且她似乎深得老闆信任。



後來,在某個週五,我在課堂上看到她。原來,她是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