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路上撿到DEATH NOTE..結果... [ 檢舉 ]

發問者: 搞鬼才是王道 ( 初學者 5 級 )

發問時間: 2006-10-15 12:00:52 ( 還有 3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15/閱覽:0/回答:0/意見:0



我在路上撿到死神的筆記本該怎麼辦(死亡筆記本)結果我把我們老師的名子寫到上面..隔天他就心臟麻痺掛點了ˊˋ



我該像月一樣當奇樂嗎?還是要把筆記本丟了?...L會抓我嗎?...我會看到死神嗎?..還是最後被寫到筆記本上面掛掉?...如果會的話我要買眼睛嗎?..可是這樣我生命就勝1半了...該怎麼辦我要買頻果給路克吃嗎?...拜託你們了(十萬火急)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動 的頭像
    風動

    風築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