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第七小班的家族聚會!(謎之音:第七小班是火影忍者中的卡卡西班吧?)

本來是小譚載我去的,然後保生載小芳。誰知道,不知怎搞地,小譚要工作,變成保生載我,然後不習慣給女生載的小芳便自己找男人...不對,自己找男生載她,便約好時間在7-11會合,再一同前往法采餐廳。

由於聽說花蓮交通不好,再加上老媽常勸我不要給人載,而且聽說有很多砂石車,所以我深自擔心,便很找死的在MSN的狀態打上"今晚我要去家聚了...請大家幫我祈禱我平安歸來"。

很不幸,保生學長看到了,然後我就慘了。最後修改狀態並道歉後,才算是結束了這個小風波。

當晚我們到了集合地點,卻只見到大四學姊,小芳則不見人影。等了將近二十分鐘後,保生接到小芳的回電,才知她早已被她朋友載去了。

......

奇怪的是,最後小芳比我們晚到,而她一進來就很快跟大家打成一片,不像我在那兒搞自閉。是說...誰跟我說她不愛講話,要我熱場子的?比起來誰話較多很明顯嘛!

大四學姊來自高雄,是一個很不喜歡拍照的人,而且是一個反妹聽說其功課很好,並且脾氣頗大,頗有女中豪傑之氣勢。至於反妹是啥?就請看倌自行猜想囉!

順帶一提,其實我當初迎新時已見過她,但我已遺忘,直到聚餐結束前沒幾分鐘我才想起來XD

大三學長保生大帝,之前便已大致介紹過,乃是一魔羯男,亦為本校風雲人物之一。據小道消息指出,他在大一因女友變心而被甩了,從那之後走上宅男之路。所以雖是帥哥一個,卻仍是名草無主。

大二學長小譚,是個好好先生,本學期只修15學分的射手男,只因其外務繁忙,主導反併校一事不遺餘力他對於我的疑問有問必達,同時也不會把我晾在一旁,勢必將我拖回談話圈中。

大二學姊小芳,是個明明正還說自己不好看的射手女(我應該沒說錯吧?),在網誌上老是抱怨自己變醜變胖臉太大,我看也還好啊!雖然有些照片真的不好看,但不可能有那種任何角度看起來都好看的全方位美女吧?

她本是民文系,不知何故轉至中文,所以她在中文系沒直屬學弟,接著就莫名其妙變成我們家族的一員了。

大一學弟在下我,是大家都不相信的牡羊座,詳情應該不用介紹了......

我們邊吃邊聊天,吃完後還拍照。整個過程我很沉默,後來才稍微講了些話不過不知怎搞,小芳看到我就一直笑。

我的臉有這麼好笑嗎?囧!

不管我們怎麼拉扯,大四學姊始終不肯入鏡,但她已被偷拍而不自知。不過,偷拍者,終被人拍。這年頭,出來拍,遲早都要還。除了大四學姊外,我手機裡已有大家的照片。其實我知道這樣很不禮貌,也知道如果我要求他們一定會讓我拍,但我覺得這樣出奇不意拍,才能拍到平常的他們。

回去的路上大風掠過了我的髮絲,我突然開始想以後我當學長時的家聚市區這麼遠,我又沒車,我看到時我在志學街解決就好了XD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
    學弟你...

    嘖嘖
    好啦我不是故意一直笑的啦
    也不是你很好笑
    是表情

    還有你說飲料很燙要吐熱氣的那幾句話... 

  • aeolus1207 於 October 30, 2006 09:12 AM 回應
  • 2樓

    2樓頸推

    ...奇怪我看不出笑點ㄟ

  • ilovewu 於 October 30, 2006 10:04 AM 回應 |
  • 3樓

    3樓坐沙發

    去,你還說你不知道什麼是家族,騙肖ㄟ,給我記住。
    不過我加一共有12人啦,哈哈哈,贏了。
    順帶一提還有大家,就是和別系一起的家族啦。

  • qocvgh757tpc 於 October 30, 2006 07:44 PM 回應
  • 4樓

    福樓

    我知道啥是家族,但我不知道啥是七家...

  • ilovewu 於 October 30, 2006 07:56 PM 回應 |
  • 5樓

    專業的5樓

    我早就知道你在偷拍我
    @@

  • aeolus1207 於 October 30, 2006 09:41 PM 回應
  • 6樓

    6樓

    哈哈哈~~這也是一種樂趣!
    (謎之音:這笑聲聽起來真變態...)

  • ilovewu 於 October 30, 2006 10:18 PM 回應
  • 7樓

    7樓

    啥是反妹???

  • aeolus1207 於 October 30, 2006 10:26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