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摘錄幾段小段落。

第一回

我們經歷等待之後,小芳學姊打電話來告訴我們她先找人把她載去了保生學長臉色大變,但大四學姊卻笑了她對保生講說:"其實我本來很想生氣的,但看到你的表情就忍不住笑出來了"。

也幸虧這一笑,讓保生也氣不下去。

第二回

喝湯時和拍照時一樣,我的顏面神經失調都發作了。拍照時喜歡躲人背後像一道背後靈一樣的小芳學姊看到我的表情後,就像中邪一樣一直笑,說我好像覺得很難吃。

我笑道:"那是因為它是熱的,所以我每喝一口要呼口氣把熱能釋放,以達到體內外溫度平衡"。

結果學姊勉為其難地稱讚我有"跳托性的思考",而大家也不知在笑啥,小譚則是完全沒聽到,一直問大家是在笑什麼。

第三回

大四學姊一直堅拒拍照,我對她說:"放棄吧,別推辭了。這年頭,出來混,遲早都要還。"

第四回

回家路上我感到鼻子癢癢的,便捏了一下鼻子。回到宿舍後發現手上的血跡,嚇了一跳。攬鏡自照,才發現我鼻子上有一隻死掉的蚊子。想必是牠在我鼻上短暫棲息,結果害我鼻癢,最後成了我指下亡魂,葬身鼻首。

順帶一提,終於和老姊聯絡上,確定其平安了,真是可喜可賀!

晚上補注:當天家聚,大家拍照時都擠一堆,好使大家都能進鏡頭,結果在我右邊的小芳學姊說我壓到她裙子了。我回想了一下,才知道我是怎麼定住她的裙子。那時有個東西壓到我手附近,而我心感不妙,所以把手抽出稍微左移了一下,然後就壓到她的裙子了。我這麼含蓄的說,大家應該了解事情的始末了......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耶學弟
    我說這件事
    其實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有先跟小譚講阿
    我跟他約七點在法采見面阿@@”
    然後我後來跟保生學長跟你說我的原因的時候
    你們也一付好像知道我不會跟你們一起過去的樣子
    所以~我以為大家都知道了嘛
    sorry啦~不是故意的

    你不說我來不知道有人不開心喔
    那我改天道歉囉
    對不起對不起大家

  • aeolus1207 於 October 30, 2006 06:30 PM 回應
  • 2樓

    2樓頸推

    嗯嗯~~我們都知道......

  • ilovewu 於 October 30, 2006 07:41 PM 回應
  • 3樓

    3樓坐沙發

    你最後那一段是啥意思@@

    不會是我壓到你吧...不是
    一定是保生!!!!

  • aeolus1207 於 October 30, 2006 09:43 PM 回應
  • 4樓

    福樓

    哈哈...哈哈哈哈...

  • ilovewu 於 October 30, 2006 10:19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