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排完戲之後,大家便應著前一天化妝課的糾團,去吃鍋好日子去也!

說實在啦......還不差,至少吃完後身子溫暖到回家。況且價錢也還不錯,除了人擠人有點擠外還真的挺不錯的......

所以就店家來說,我倒是沒什麼好批評的了。

一開始,我們約好五點半。不過我跑去圖書館借還書,所以遲到了點兒。

這次一共是八人:蕭兄、小柯、綿羊、阿珍、昆蟲、竹板、我、波妞。八人的鍋先後上來,吃吃聊聊十分暢快。

阿珍的「蚊子」再度成為話題(笑),綿羊、阿珍、竹板父女三人的對話也相當爆笑。而縱橫也變成女兒之一,那老婆是誰啊?

不過,綿羊你有沒有覺得你家族越來越大了?(笑)

然後昆蟲一直在那邊裝純潔,我與波妞在旁邊很冷靜地喝湯,我們這一桌冷靜又和樂,與綿羊那桌根本是天壤之別啊XD

吃了一個小時多,肚子挺飽的,大家盡歡而散。而我也跟蕭兄拿回久違的「姊妹愛心雨衣」,真是可喜可賀的結尾啊~
arrow
arrow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