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是「蜘蛛人三」的廣告語,我亦拿來自己使用。蓋因今天,真的是一場與自己的戰鬥。

昨晚拼劇本,寫到第六幕時剛好也是早上六點,見證朝陽初現的時刻。

勞累的我知道,若是這樣下去,等等一定仆街。

於是我趴到床上去,想說休息兩個小時看看。

沒想到,我連手機鬧鐘都還沒設定,就禁不住疲累地睡著了。

但,天意,終是不可違逆。

很神奇地,我在八點多時準時醒來,而且是完全自然而然地醒來。

看來,天意不讓我錯過思想史。

整裝完畢。在室友欽佩的眼光中,踏上上課的道路。

是說,你們欽佩個什麼勁啊?你們也是一夜沒睡啊!雖然你們要翹課了,但你們翹課也不是爲了睡覺,而是繼續拼電玩,耐力也跟我不相上下呀!(笑)

思想史,很神奇地沒睡。中間雖然有一次差點睡著,但在進入彌留之際被暴力學姊扁醒了。(真得有暴力,有一次根本沒半點稅一也中槍,我都要淚目了QQ)

然後沒考試,好險。這時如果考試,我就跳下去給你看。

雖然文學史的教室在一樓。(茶)

然後一個傷腦筋的問題就是分組大任。我和阿堂跳進去後。裡面就八人了。如果學姐與小色跳進來,那大概就飽和了。

但小色目前的意見順其自然,芳芳又找來那兩位古散報告時的道友,成了騎虎難下之局,這又該如何是好呢?

麻煩啊麻煩~~(搖頭)

史記,有點恍神,但還是在幾經掙扎後沒睡著,但忙著聽課,劇本也沒前進。

下課後因天氣不佳,本想翹了體適能與全人健康課回家。但怕阿堂雨天不方便,又怕他會點名,所以還是去了。

雖然聽到老師的初戀故事很值回票價,不過早知道我應該翹課才是。

結果劇本還沒完成,哭哭~~

算了,今晚得早點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