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十月的最後一日,也是登樓的日子。

今天的登樓計畫已久,但參予的人,我事先只知道阿刀和小四而已。看到鴨子、喬醬與絜學妹,我稍有驚訝,但並不意外。真正錯愕的是竟然沒刀嫂,這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以為要被閃了>"<)

話說,鴨子她們看到我也挺驚訝的,難道我一臉宅男樣,不像是會參加活動的人?(汗)

另外有絜學妹的朋友某菁學妹一枚(其實我一直常把她和我們板上的菁正妹名字搞混......因為他們名字都有菁咩XD),還有一位前輩(好像在貴族世家帶把團之中有看過他)和一位不知名人士,合計九人眾。

九人之中,菁學妹一直都沒來,害我一直想像等下會不會有圖書館的女神跑出來問:「你們掉的是金學妹還是銀學妹?」XD

鴨子與喬醬都有買飲料,卻在此時擔憂起步之能不能帶飲料上去。儘管如此,熱的不得了的前輩義無反顧,還是買了一杯飲料,插下去直接喝,真是有膽魄XD

然後實在等不到菁學妹了,吾等一干人馬隨著引路人登上九九登天台(霹靂的地名,拿來這兒用也不錯XD)!

這台電梯跟大遠百的電梯一樣有跳樓層,不同的是大遠百是中間只跳了兩、三層樓,這台電梯就只有一樓和十樓,跳得可大呢!

直達十樓後爬了兩節樓梯,終於來到樓頂,一覽東華好風光。

(↑登樓團)

天太亮加畫素太差,導致我的照片不是太亮就是太暗。欲要體會這種美,還是得去看其他人的照片。

(↑暗)

(↑山雲流)

(↑我和阿刀對拍)

(↑天境觀世世如棋)

可惜官方規定只開放十分鐘,真的是頗為可惜啊!

結果下樓時菁學妹才姍姍來遲。雖然她不知怎樣繞上來的(一人是不開放的,她能夠獨立上來還真的挺厲害的XD),但時間已至,她也只好看個幾秒草草下樓。

莫怨嘆,莫強求,命裡注定不由人啊!(攤手)


二刀流....登樓!!!!(眾:最好是啦!)
哈哈~ 海賊迷過頭了XDD
話說是在哪登樓呀?

crazyjoe 於 November 1, 2008 08:01 PM 回應 
  • 圖書館.
    不知為啥,那兒的高樓不常開放
    要先申請

  • 版主 於 November 2, 2008 02:11 AM 回覆
  • 3樓

    3樓坐沙發

    好好喔~ 我也想去 ,
    但我不知道要怎樣才能上去 ,
    由上方俯視的感覺真棒 ,
    上去需要申請喔? @ @

  • infinity7331 於 November 3, 2008 01:15 PM 回應
  • 是的,好像要有一定人數,而且最多十五分鐘XD

  • 版主 於 November 3, 2008 01:59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