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等著上軍訓之際,我一邊看書一邊上廁所。此時,兩道人影走入,其中一位光頭老兄便跟我搭訕,詢問我的名字。

...他似乎就是上次在宜德叫我的那個帥哥(自稱)?怎麼數週不見,變了個大光頭?還是其實是不同人?

算了,反正我也不擅認人,是不是同一個人也就不重要了。

我一開始想不起他是誰,後來看到旁邊的大熊才猜到他是化學系的人。

閒聊一下,他關心我看的是啥書,我便告訴他是【將軍的女兒】。他問我怎沒再寫小說,我說之前那篇已經告一個尾聲了,因為繁忙而一直沒有下一篇。

他又問我何時出書,我笑了笑,沒直接回答他。事實上,連我自己都不知有無出書的一天咧!

於是,我只好跟他承諾,在大學四年內出書,我一定會去東方小城放消息的,科科~~

想起大頭也曾問我怎沒再寫,心中總是澎湃難定,雖然名非定濤,卻也希望能定心之濤。

這時感覺好像【英雄】中的秦王,被大家問:「大王,寫不寫?大王,寫不寫?...大王寫,大王寫...」

事實上,如果真有那麼多人要我寫,我拼了被當也要寫(笑)。不過,我現在還在瓶頸之中,所以還得再等等吧!

不過,關於我下篇要寫的,現在已經在質詢了。目前問過兩個人的意見,以後再問他人的意見吧!


但願我有那個時間,或是有讓時間暫停的能力也行。不過,如果有那個能力,說不定我會做壞事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