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做了,把他加入MSN...

落花殤曲似無情,春泥宛調亦護生;風雨飄搖疑無盡,回首天開萬里晴 說:
在ㄇ?

funking11111@yahoo.com.tw 說:
恩恩

funking11111@yahoo.com.tw 說:


落花殤曲似無情,春泥宛調亦護生;風雨飄搖疑無盡,回首天開萬里晴 說:
沒事

落花殤曲似無情,春泥宛調亦護生;風雨飄搖疑無盡,回首天開萬里晴 說:
只是想加你

funking11111@yahoo.com.tw 說:


funking11111@yahoo.com.tw 說:
謝謝
funking11111@yahoo.com.tw 說:
掰掰

落花殤曲似無情,春泥宛調亦護生;風雨飄搖疑無盡,回首天開萬里晴 說:


funking11111@yahoo.com.tw 說:
我要忙了

落花殤曲似無情,春泥宛調亦護生;風雨飄搖疑無盡,回首天開萬里晴 說:


落花殤曲似無情,春泥宛調亦護生;風雨飄搖疑無盡,回首天開萬里晴 說:
掰掰



我招了,其實兩個都是我,一個人傳過來傳過去,都是我自己的獨角戲,哈!

其實,只是一種想跟自己說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