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阿珍與竹板第一次帶戲。我到場沾醬油,順便看看情形,看是否有需要幫忙之處。

出門時巧遇阿雯、飄飄、九層塔與女王廷,五騎一同前往,九層塔這才知道我住涵二。

大姊~這不是新聞啦~(攤手)

就在到達共科之際,卻接到竹板的電話。一向是麵攤老闆的竹板,聽起來十分驚惶,令我意外。

原來,是共科地下室淹水了。不知道是哪條管線出包,在積放道具的那條後台長廊淹滿了水。所幸後台那而有個排水孔,雖無解於災情,至少不至於讓淹水範圍增加。然而,雖然災情範圍固定在那條長廊,然而其水之深,根據我親身以腳相試,約莫將達腳踝,道也不是簡單可了之事。

英勇的昆蟲與竹板挺身涉水(漾漾也在現場,有沒有幫上忙就不知道了),努力把膠帶與工具取出。然而樹的骨架已故定,怕會有所損傷,故不敢妄動,只好架高後留著。

據竹板說,她有打給大刀並通知他,不過迄今未見人來搶救木箱或景片,大概是一時之間也無從救起吧?

而現在是周六,管理員是沒人也是很正常的。事實上,我覺得他們只有趕人離開時比較勤勞。(嘆)

盡力將損失降到最低後,排戲的排戲,作道具的作道具。昆蟲真神人也,一個下午就秒殺兩個道具。套一句竹板的話-「下一屆的道具組組長非你莫屬」。(笑)

是說,用來製造女王椅的布是來自於倉庫那邊,也不知是英美系的呢?秋野芒的呢?還是曾在這辦過試膽大會的無數系所的?總之,那邊是個三不管地帶,東西多到搞不清楚是誰了,用用也好,節省資源嘛!(笑)

以後如果有人要追究的話就在想辦法了......(遠目)

而排戲方面,大家都還算生疏,所以猶有許多需加強之處。才剛開始,還有一個月,繼續加油吧!想當初,白忍者事件發生,小哈不能來而陣前換將時,好像也只剩不到一個月......(笑)

又記:11/2周二下午,看來水已退去,箱子也搬回去,不過看到幾隻蟑螂在那兒散步。

再記:11/3周三,去軍訓課時看到演藝廳側門打開,一台電風扇在那兒吹啊吹的,想來是水滲進演藝廳內?

是說......淹水的原因到底是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