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某天晚上發生在我們房間的對話,有不酥湖與腐化現象,請慎入。








空一頁防部蘇湖。











那晚,除了室友以外,還有寄居者與阿山之友。

然後那時,寄居者藉用阿凱的電腦跟小黑打信長。在還沒開始時,他便看A片。結果小黑等了半天,回頭一看,髒話又出籠了:「幹!你還在看A片喔?」

接著他們打完一局後,寄居者在看別的影片。這時小黑說:「靠!快進來啦!還在看?」

阿山打趣地說:「你又再看A片喔?」

寄居者:「屁啦~~我在看海角七號,還A片咧!A在哪裡你說?」(這時我走過去關冷氣,順便看他在看啥)

阿山:「嗯.......你在看茂伯被肛吼?」

「還茂伯被肛咧!」說完,一室大笑。

我一瞥螢幕上,茂伯剛好說出那句台詞:「幹!挖國寶咧!」

沒想到正好對上詞了......XD


另記:順帶一提,昨晚寄住者又住這,然後我發現睡覺時開音樂的傢伙原來是他。

神經病~~還戴耳機睡,聽音樂才睡的著嗎?

結果耳機線鬆脫,害得音樂流洩出來,吵人安眠,真令我有夠不爽!

於是見他睡熟,我繞過他旁邊將音樂關掉。

儘管如此,他響亮的鼾聲還是妨礙了我一段時間的睡眠,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