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啥重要的事,重點只有標題那兩個。

中午時學校舉辦公聽會,我等有志之士不嫌麻煩前去聽。校長的話很動聽,但並未完全解除我們的疑惑,卻加深了我對教育部的厭惡感。

當初以壓倒性的票數反對併校後,校長有言併校案不再議。結果口口聲聲大學自主的教育部想必暗恨在心,第二年學校預算就被砍得差不多了。好個"大學自主"啊!以預算大權迫害人,讓人家按照他們規劃的"自主",真是好惡毒的心,好惡毒的"教育部自主"啊!

而這次再度論起併校案,校方提供的計畫書被退件,只因為他們說沒這麼多錢。要錢?很簡單啊!被你們高官貴狗污去的錢拿出來呀!我們的高層都屈服你們要談併校,你們還這麼吝嗇,那乾脆不要併就好了嘛!X的!

很糟糕的是,我下午還有課,無法聽到最後,自然無法得知結果。但無論如何,我和中文系站同一陣線,堅決反對併校案!

當我下課又吃完晚餐後,我去圖書館還書,順便借報告要書。誰知一借之下無可遏止,又借網路小說。唉,書還沒還完卻仍不由自主的借了,無奈啊!

附記:今晚,我有三個收穫。

一是和Terry邊洗衣邊抬贛,確定了他和小四是一對,果真是郎才女貌。此外,還聽說班對不止這一對。我的天啊!大家身手還真快......(哀怨地畫圈圈中)

二是知道了學伴新辦的網誌,並且將她加入。看來,我又多了一個可以抓來推文的人了,哈哈!

三是知道失去瀏海的白小平不小心走上了可愛風的路線,哇哈哈哈哈~~改天一定要凹一張她現況的相片來看!

是說,小白你也不用在意啊!說不定可愛風很適合你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