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基本人權與憲法"下課時,我以為我遇到紅豆學姊。當她發現我看著她時,她也回望,與我凝視。

幾秒後,發現認錯人的我尷尬地走了。

到門口發現阿刀,但他神情淡漠,所以我以為我又認錯了,便轉身離去。

"喂,看到我都不打招呼喔?"阿刀叫住了我。

所以,認人真是一件麻煩的事啊!

另外,從當天早上上文概時,直到今日為止,我都看到Terry和小四形影不離地在一起。

"還真,你幹嘛笑啊?"三人在走廊巧遇時他這麼問。

"呃......因為當我看到一男一女走在一起時,就會覺得他們之間有曖昧......"

我們三人對看一眼,忍不住笑了出來。

後來每次見面,我都忍不住要憋笑。而他們看到我後,也下意識地露出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