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忙碌的開端,討論的一天。

早上起來已經十點多,我在心中暗幹譙昨晚的事情。

昨晚(正確來說是今日丑時)那個臭小黑與寄住者,兩個拼魔獸拼了大半天,害我不得眠,只好逛霹靂網兼等待阿豆做的產品。我和阿豆約好今天十一點要在湖畔見面討論劇情,所以阿豆開玩笑說搞不好明天會睡過頭。

我打趣說:「沒關係,反正我也晚睡,說不定明天一起遲到,照樣相遇得到。」

結果就在大家都熄燈上床睡覺時,我卻發現一個超賤的事情......靠!音樂沒關耶?

我敲了一下床壁,呼喚:「喂!能不能把音樂關掉?」

上面躺的是小黑,下面打地鋪的是寄住者(我真的很想打『寄生蟲』)。結果寄住者本來在黑暗中看著手機,我喊完話時就雙手一攤,兩腳一伸,直接躺平在地。(是我的聲音太小嗎?完全無視!?)

搞到後來我好不容易睡著,醒來後只剩我一人,他們不知跑去哪了。但,音樂還開著。

靠腰,電是這麼耗的嗎?(翻桌)

起床後我整理一下書桌,便前去湖畔赴約了。

在那兒與阿豆見面,我們便在湖畔那兒討論劇情大綱。誰知討論討論著,劇本朝向事先預料不到的方向進行,竟然開始糟糕化......XD

然後我才知道,原來阿豆也很糟糕XD

這下這個女主角要歐噴一點,最好要歐噴的如同歐噴醬,才有可能演出這麼害羞的動作了......(汗)

可是我好想讓愛可當開場女主角,所以這個歐噴女主角要從剩下來的人之中挑了(連兼兩個女主角鐵定負擔太大)。

呃......(看看某嵐與袋龍)

這根本只能叫阿豆仔自己上啦!(攤手)

討論了一個小時,進度沒前進多少,倒是廢話了一堆。

但這時,神秘組織出現,進佔湖畔!

被包圍的我們殺出重圍,逃去吃午餐去也!

本來我建議吃多容,但實在不知道要吃啥,加上又遇到阿豆隊上之女排,怕被傳些有的沒有的,所以最後我們決定到阿豆所推薦的一家店去嚐鮮。

在出去時遇到一個還蠻漂亮的女生,就是傳說中的「阿豆之友」。

等等,她內向?她會害羞?阿豆你確定?(汗)

雖然我大三了,那家飽足我沒吃過(阿豆,大三生只在這待過兩年,所以你說『待了三年還不知道』說錯了喔~~),因為我出了志學門一向左轉,右轉也只吃過村上春宿,所以去哪家店還是頭一遭呢!

不過去別家店都是喝紅茶,只有在這家店喝無糖綠,一時間實在不習慣。

然後我們邊吃邊討論,阿豆吃飯速度頗快,我輸了。(倒)

之後回到校園,並被我帶進了房間,然後開始了害羞的事情。

基本上我這樣打可能會有人誤會,所以我還是講清楚一點。

事實上,她絕大多數的時間都在處理邀請卡與感謝函(阿豆辛苦你了),因為她的Vista(不知道有沒有拼錯)不能用那個軟體,使得她只能來藉著我的XP來完成此項工作。

中途阿豆雖請他學長(正巧他的房間跟我是再同一走廊)來幫忙(結果他走出房間後還跑錯方向XD),看了以後確認以阿豆之電腦不能用,可能是因為Vista跟某些軟體並不相容。

阿豆血淚控訴:微軟騙錢不擇手段啦~~

然後經過漫長的奮戰,阿豆終於KO了邀請卡與感謝狀。這時我們才花比較多的時間在劇情討論上,雖然一下就講完了XD

多虧阿豆,這部戲好像加了不少腐點,阿豆果然是渾然天成的腐之高手......XD

這世界腐了......(

晚上,與阿豆一起去久裕吃一頓,吃完了才告訴阿豆關於久裕的恐怖傳言,但我還沒講愛可說過那邊跑蟑螂的事件......囧。(不過我沒遇過,去那邊吃只為了看漫畫XD)

然後阿豆想當幫忙的而不想當正職美宣,我好說歹說才讓她暫時不那麼堅持。幸好這學期美宣的工作已結束,加油吧孩子!(望天)

雖然我想請她一頓以償其辛勞(差點打成『請她一噸』......餵豬也不是這樣餵的XD),但阿豆很有義氣地說這試社內之事,份所當為。

嗯......也該嘗試讓其他人有這份熱情看看。

結果回到宿舍後......囧,她的外套還在這兒。

算了,先洗個澡。

洗頭洗到一半,手機突然響起,我急著接而直接把正在水龍頭下沖洗的頭抬起。

撞到了,伊嗲~~(淚目)

原來是阿豆,害我剛才那一撞,智力下降十點。(淚目)

洗完之後,我便去將外套拿給她,然後又聊了一會。

過程中不斷有光出現,不知是閃電還是有人在拍照,該不會是狗仔吧?

完了完了,要上壹周刊了。(驚)

聊了半天(我的媽啊本以為只是送還外套沒想到聊著聊著不小心就聊那麼久囉~~)之後,我們便互相告別。就在我轉身之際-

一對情侶,兩對情侶,三對情侶......

挖靠!是閃光!(戴墨鏡)

買了宵夜回去吃,吃完後打了會兒網誌就好睏。死小黑回來了還放重金屬,也不看看已經凌晨一點了。

反正睡不著,繼續打。然後經過與醜男討論後,我決定推薦『嚴子與妻』,因為這比較符合醜男所說的特性。

好啦~~太累了,明天再來處理劇本吧!

可是還有考試要準備咧......(汗)


靠!不小心又拖到四點半了,來去睏啦~~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辛苦你囉!

    幸虧有阿豆呢!

  • yepa2fun 於 October 26, 2008 12:02 PM 回應
  • 是啊~~她是個重要人才XD

  • 版主 於 October 26, 2008 01:21 PM 回覆
  • 2樓

    2樓頸推

    四點多...真有你的=ˇ="
    爆肝爆的很兇喔~
    小心肝嘿! 此心肝非比心肝(汗)

  • crazyjoe 於 October 27, 2008 08:58 PM 回應
  • 你也腐了嗎......XD

  • 版主 於 October 27, 2008 11:09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