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又是過了凌晨才寫昨天的回憶......

昨天早上把垃圾包包,準備騎車上學時順便丟。但我去牽車時,我才猛然發現我的籃子裡多了一個利樂包,而且是喝完的。

哇咧圈圈叉叉林老師靠北邊走去吃愛吃的雞扒毛......(以下文字極度不雅,故消音。)

現代的小鬼真是越來越沒公德心了。看在我要丟垃圾的份上,就順手幫這個神秘人丟吧!

到了文學院,先去八角亭解決早餐鮪魚厚片加果汁共50元,實在是有坑人啦!

那為啥我常罵八角亭坑人卻常來這吃?因為上課時順便嘛!去別的地方吃,就要多一次拿鑰匙→開鎖→騎→鎖上的動作,實在是太麻煩啦!(理直氣壯貌)

(謎之聲:懶......)

上英文聽講時,大家難得一致地都很沉默,一致地眼布血絲,一致地氣氛低迷。大概是大家一致地要交古散報告,所以大家都做到骨散,每個人都一致地一副要死的樣子。

下午上課前我先去圖書館看書。一開始拿了一本書去廁所慢慢翻,然後我在進廁所前想起我沒帶衛生紙,便拿起10元投下。然後,春節惡夢重現......(不知道發生啥事的請看春節記事)

望著手上的兩包衛生棉,我欲哭無淚的多投了10元買衛生紙。這回沒人幫我用掉,我只好無奈地把小棉棉丟進垃圾桶。難道,我今年跟衛生棉特別有緣嗎?

在我邊蹲邊看完書之後,我換了本書繼續奮戰。因為沒地方坐,沙發椅上已經先坐一個人,我再坐過去我會覺得很奇怪,所以我就坐在樓梯的階梯上看書,並將手機放在身旁。當一群人從我身後走下來時,我覺得他們的眼神好像看到流浪漢一樣。

後來,上課時間快到了,但我還沒把那本書看完。情急之下,我便去一樓櫃檯處借了這本書,然後轉身準備走人。這時......

"咦,啊我的手機咧?"

然後我就快步走回二樓(我不敢用跑的,怕會被認為是白目,然後被賞白眼,最後因打擊過大變白痴XD),走回放書區的樓梯,在階梯上拿回手機。

趕到教室後,我才發現我其實可以不用那麼趕,萬年遲到王洪老師仍然還沒來,我仍然可以先去上個廁所加繼續看書。

我拿著剛才未看完的書繼續看。走進廁所後,一隻手掏傢伙,一隻手拿書。雖然辛苦了點,但並沒出啥差錯。

這時就要說我們共同教學大樓地下室廁所的燈了。那個燈應該是感應式的,走近門口就碰的一聲像爆炸,然後燈就亮了。糟糕的是,這些燈常發神經,遇到上大號的或是像我這種尿了很久(因為看書,不是因為攝護腺肥大)的人時,會在人還沒走出來時突然關上,然後你就會在黑暗中聽到罵人的聲音。

上完後我就拿著書在門口處看,因為我坐的是沒有燈光的前排位子。

那為何不開燈?

因為我不知道開關在哪。

那位啥不問人?

因為我跟他們不熟,所以懶得問。

後來我一直在門口看書,不理會進進出出的人,直到老師來了為止。

上完今天的機率與統計入門,我唯一聽進去的就是期中考採開書考的方式。而我上課前半節在冥想,後半節在回應老姊的簡訊。由於我這篇簡訊頗長,在加上我偷偷摸摸地打,所以打前三格電,打後一格電。更X的是(X是髒話,故消音),當我要發送時,竟不小心按到掛斷鍵,然後畫面瞬間回到桌面......

於是後來我重打,走去餐廳時還邊走鞭打......不對,邊走邊打。合該是我幸運,那時路上沒車開過。我不停地打,只怕這一格電也沒有了。等到送餐慢的八角亭送上我的晚餐後,我還在繼續打,等我打完並傳送後,才發現飯菜已涼。不過,難得今天點的這個套餐有魚又有菜,雖冷仍一定要吃!

晚上補之前因老師出遊考察而停掉的文概,看了"駱駝駱駝不要哭",才發現這些可愛的人、羊和駱駝。不過因機件問題,多拖了半個小時才開撥。在還沒開放進場前,我在資源教室門口借光看書;進去後卻還沒開撥時,我便拿出書來繼續看。

"從沒看過有人下下周就要期末考還在看網路小說的。"小胖說

"那你現在看到了。"我笑笑地說

補課時間是晚上6~9點,戲劇社社課時間是晚上8~10點,所以我事先跟社長請假。沒想到老師為了籌辦東華中文系十週年系慶,所以8點15看完片子後就放我們走人,真是感激不盡。雖然趕去社課還來得及,但我都跟社長請假了,幹嘛還自找麻煩呢?況且,我還有事要忙呢!

我先跑去圖書館,把我借來及之前借了並看完的書還回,維持我這兩天只還不借的原則。

後來,我跑到東華書局找了一下,可惜沒找到那本"憲法要義"。我便回來,繼續處理報告。

至此時,報告弄完,我才來打網誌雖然要期中考了,但至少現在起比較輕鬆了......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很閒是吧

  • qocvgh757tpc 於 October 27, 2006 10:48 PM 回應
  • 2樓

    2樓頸推

    哪有?

    是比較輕鬆而已

  • ilovewu 於 October 27, 2006 11:36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