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太晚起了,沒辦法,因為又晚睡了。(嘆)

好加在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遲到之外有能人。克雅老師再度不負吾望,真的遲到了。(笑)

今天的課一樣沒精神,尤其是老師上次說要印的講義並沒印,害我只好發呆的時候。那時我真的已經魂遊太虛,怎樣都叫不回來XD

不過上到一半有通緊急的電話,所以我尿遁離開了一陣子,中間也許漏聽了什麼也不一定。

我又想起被當的感覺了...XD

下課後,先騎回來休息,準備迎戰下午的古詩和晚上的讀劇。

雖然不是大晴天,但我騎得氣喘吁吁,汗流浹背,忍不住開始喘氣:呼呼~~呵呵~~哈哈~~嘿嘿...黑松沙士XD

總之,經過千辛萬苦(?),終於快要騎到。這時,發生一件異事。

旁邊的草叢晃動,似有人潛伏在旁,讓我不禁懷疑之前的假想是否要成真了?(欲知何謂之前的假想,請慢慢爬文XD)

我心念一動,拉下煞車,嚴陣以待。

一聲輕響,一大片草倒下,然後一個阿媽出現,與我對看。

......

去,差點嚇到我了!

不過那位阿媽以手輕拍胸口,好像也被嚇到似的XD

所以是人嚇人嗎?不會吧?躲在草叢中的比較嚇人才對吧?

下午的古詩課,我才沒讀多少,拿的到高分就有鬼了。

不過世上真的有鬼,只是沒在我的考卷上顯靈。

好慘!

阿刀進來得超晚,大家都在拼第二場了他才進來,莫非是太累,睡過頭是也?

中場下課時間,我和阿刀又是閒聊一陣,並告訴他為何最近傲笑的人氣低迷之故。然後,我們回到教室門口,發現老師還沒來。於是我們又坐在外面繼續聊,因為裡面太悶熱了。

刀:哎呀~~裡面太熱了。

我:是啊!加上老師都把門關上......

刀:沒錯!

我:老師的習慣就是一臉曖昧地把房間門關上......XD

然後今天的講課一樣是姑且聽之,只有講到那種「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的喟嘆時我有聽,因為那種愁緒的磁場與我相吸XD

上到一半,有人的手機響了起來,然後就有一個學弟配合著音樂搖頭晃腦。

我說學弟,有沒有那麼high啊?

不過這音樂不算奇,下課之後我到圖書館去(還有看到羽學妹,她好像跑去系壘當助理了?),卻聽到手機聲響起。在圖書館裡沒關手機鈴聲的人已經不稀奇了,稀奇的是她的手機鈴聲是蠟筆奶油獅的廣告音樂XD

跑去電計中心打了會電腦,因為等等要排讀劇,因而我這個兒子阿導竟連排演都沒辦法去,真是失職啊!(嘆)

今次,我們四人到的順序剛好跟上次相反,小譚反而最慢到。然後,我們就開始討論。

說實在,這次的劇本比較像八點檔的內容,不但亂倫還到最後讓小情侶發現他們是同母異父的兄妹,更糟糕的是女生已有了男生的孩子,超囧!

不過,他也有處理的很好的地方,這是一般灑狗血的八點檔所比不上的。

一路討論下來,還討論到上週的高加索灰闌記(...你們到底是哪組的啊?),最後終於把工作分配告一段落。

討論結束,回花東學社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