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先來交代些事情。

早上的課勉強沒昏迷,連學姐都說不可思議,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下午又翹啦!

好,前言敘畢,開始談正事。

去吃這頓聚餐,卻有兩個小插曲:

第一,蕭兇不知本週聚餐時間晚一小時,依然六點多到,看到沒人還以為是大家吃完閃人了。

從電話中聽到他這麼說,我又好氣又好笑地說:「大哥,你把我的效率想得太高了吧?」

第二,袋龍咩咩被我叫了之後終於首次參加聚餐。不過嘴痛,所以不說話。事實上,她說她在吃東西時也不習慣講話XD

此番聚餐場面沒那麼熱鬧,連小飛瘋也有個限度,成為一邊冷一邊熱。

Echo我好想你~~~(淚目)

然後席中數次發生耳疱現象,製造了數次笑點。

然後我坐在裡面,沒法服務大眾,真是遺憾啊~~(攤手加嘴角輕揚)

之後離開時,我們討論了一下關於劇本及製作邀請卡的事情。阿豆真不愧是年輕人,充滿了熱情。但一項職務只能一人做,所以要讓戲社生存,為有開源節流。開源,廣納新生是也;節流,鞏固現有新生們的向心力,讓他們不會在明年跑掉。

然後要修開場劇本?賃阿嬤咧的要求~~挖ㄟ乎哩系等去啦!

然後又是一個忙碌的周末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