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吧。

剛知道這則消息時,我相當地不能接受。我想,你不是沒空嗎?現在有空了,為何是到那邊去,不是回這邊來?

然後我嘴上說不氣不氣,心中為此幹了一整天。

後來我去那板上逛逛,才知道當初妳大一時就有去過那兒的期初。

這麼說,先橫刀奪人的,是我們。

這麼想來似乎有點釋懷,至少我們借了妳的一年。

只是,雖然如此,在兵員缺乏到必須讓新生當幹部的現在,我很難不感到不高興。

每當這種時候,我總希望誰留下來也好。

說真的,你站那團我也不能生氣,因為一來你本來就去過那兒,二來正確來說,我才像是背叛者。

但或許是我職位之故吧!我沒辦法笑笑地說沒關係。

希望在那個舞臺上,能有看到你精采表現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