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後,我本來要去大頭那兒傳檔,臨時取消,改成「小爆重灌計畫」。當然是小爆幫我的電腦重灌,不是把小爆抓起來重灌XD

為何突然那麼急著重灌?

前幾天,好鄰居說最近很忙,於是我便不急著重灌,現在,態度卻是一百八十度大轉變,究~~竟是為了什麼原因呢?廣告後再回到我們藍色生活網(藍色蜘蛛網+藍宇生活網?)......

咳......現在鏡頭轉回來XD

當我聽完講座,騎回文學院時,巧遇熊和羊,並得之劇本已寫完,並要用傳檔的方式給我。當羊問我昨天怎都沒上線,我只好勉為其難地跟他說我中毒而不能上線的事。

沒辦法,有事得處理,不能再拖!

於是我找大頭,詢問重灌方法。

只見大頭一捻鬍,評曰:「小爆是個人才。」

於是路過的路人爆就這樣被請來幫忙了。(笑)

由於小爆不知花東學社的位置,而他講重灌方法我也聽不懂,所以他決定御駕親征。

因為他要開會,所以我先陪他到星俠兒,他們在外開會,我在裡面看爆......說錯,看報。

會議結束,他和一位我不認識的人告別(大概是學長吧?聽說今天被阿刀爆了料。不過我聽他們的對話,才知道阿刀似乎......唉,人皆有眷,翳我獨無?),各自牽車。我叫小爆不用等我,先去行政大樓牽車,因為我忘了我把車停在哪兒了!

好不容易找到,我便前去與他會合。事實上我也挺驚訝自己能找到他,因為當時天色已暗,偏偏他今天穿黑色的。(笑)

我們協議好要去吃羹大王,便一齊騎出去了。

騎出去的路上,我們一路閒聊。我方才知道,他們要拍一部以東華為舞台的鬼片,當作某個作業。我聽了真是心癢難搔,真希望看到那部片子!

我和他坦承,我也想過以東華當恐怖舞台的小說,結果小爆就笑著問:「是惡靈古堡嗎?」

噗~~難道是因為那是我的成名作嗎?(笑)

事實上,是一部尚未寫出的小說,等有空吧!

然後我告訴他,當我看到草坡時,腦中就會浮現畫面。然後,旁白響起了...

「藍天藍,白雲白,太陽公公出來了...」

噗!

跟他聊起小飛,才知道他都稱小飛為「聖誕樹」。原來,小飛的ID,竟是法文的「聖誕樹」啊!

就小爆所說,他那台腳踏車跟我不一樣,當初是全新的。不過就是因為太操了,還曾一日之間來回連源與東華之間三趟,無怪乎被操得像二手車。

唉...討生活不容易。(嘆)

到了羹大王,卻在那巧遇阿飛,於是便逗陣吃飯。閒聊俗務,聊著聊著就講到住處,才發現我們住的地方都有包雞叫和卡拉OK,而且那些雞總在錯誤的時間叫。我說那些雞有時差,小爆就說那些雞是偷渡來台的。(笑)

小爆雖然點錯食物,不過既點之則安之,加點調味料就配著剛買的車輪餅吃了。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小爆愛吃辣,恰巧跟我相反呢!

吃完之後與阿飛告別,繼續踏上前往花東學社的旅途。漫長的路程,讓小爆懷疑會不會迷路。

終於到了,引爆入室。

小爆言我的房間太小,說只要找到人合租,可採「刀爆模式」去蓮園租屋,房間兩倍大。

雖然我也很想(人畢竟是群居性動物),但我不行。

開玩笑,小爆的新車都被騎成二手車,如果我住到那兒,我的二手車不就要變成踩單輪?

嗯,這樣運動效果很好,只是每天都像是在修行。

小爆發現我這兒沒重灌光碟後,很囧地說:「那我今天來這兒是要幹嘛?」

思考一陣後,小爆便幫我系統還原(還原到幾天前我就不知道了),再試了一下,暫時地解除危機。不過,小爆斷言,重灌勢在必行,現在只是治標不治本而已。

唉,我的檔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