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小說課,看片。

影片內容淡而平時,也每啥音樂,看得我快仆街。前面的迪西與眼鏡學長似乎也不支了,旁邊的大頭頭變重的感覺。

上集看完就一個半小時過去了,決定下週繼續讓老師放假,繼續看片是也XD

如獲大赦啊~~~

之後,我到圖書館去還了書並看了看報紙,便即閃人回家。至於民法?本週暫且丟一邊去吧!

沒辦法,現在我只有雙腳。雖然下課與上體育課相隔四十分鐘,但從共科走回向晴跑到四樓丟包包再走去高爾夫球場,怎麼想都覺得太趕了。尤其我稍後又有事要去志學街,帶著包包行動不便,自然是得先放棄了。

只翹一堂應該不會怎樣......應該吧?

回宿舍的路上好熱,我快被曬成人乾了。(淚目)

三點左右,我為了去郵局而決定提早行動。

提款卡依舊不能用。(淚目)

透過櫃檯之助,我才領了些錢出來。可是跟上次不同的是,再去提款機用,卻依舊不能用。

換言之,從今以後我若要提款,必定要在櫃檯營業時千里迢迢到郵局去才能領錢。

然後我順路拿回腳踏車,但它依舊怪怪,騎起來卡卡的。

老闆沒收錢,因為他說裡面的螺絲鎖很緊,根本無法拆下。所以他只能裝一些螺絲來疏通一些地方,卻無法根治。因此雖能騎了,狀況卻不是很穩定,有莫名暴衝或突然停滯之不安定。

騎回來後貼上貼紙,鐵馬這煩心的事暫告一段落。提款卡事件雖沒解決,但應該是結束了,因為沒任何進展的可能性。

回來休息一下,又該是體育課的時間了。

今天某正妹沒來,我才知道原來不舒服也要穿厚厚地到場看球。看來以後我決不能生病,否則會被老師認為我謊報。(汗)

揮桿了半天,我的姿勢仍需修改。自己打時沒察覺,但或許在別人眼中是很可笑的姿勢吧?

然後包括我在內,很多人都在破壞環境,每次揮桿時不是打起一片草皮,就是在挖洞。

等我打完後,我體會了一句話:「鋤頭日當午,汗滴禾下土」XD

下課後,老師勉勵我們,說我們有進步了,下次的表現會更好。

是下次挖的洞會更大嗎?(竊笑)

之後我去吃頓飯,路上好像聽到有人叫我。

是小飛嗎?(歪頭)

吃完採買一下回宿舍,今晚還有別的事呢!

思想史?

上週才剛考過,應該不會那麼衰吧......應該?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腳踏車會爆衝倒是頭一次聽到(汗)
    不會有改裝過唄~ =3="

  • crazyjoe 於 October 22, 2008 11:47 PM 回應 |
  • 其實那是...D輪(遊戲王5Ds鐘用來決鬥的機車)!

  • 版主 於 October 23, 2008 12:12 AM 回覆
  • 2樓

    2樓頸推

    練球基礎要打好,
    否則不正確的打球姿勢習慣後真的很難改><"

  • kate0615 於 October 24, 2008 12:09 PM 回應 |
  • 老師也這麼說
    雖然我們打的事高爾夫XD

  • 版主 於 October 24, 2008 12:52 PM 回覆
  • 3樓

    3樓坐沙發

    我之前打的姿勢不怎麼正確
    現在已經感受到痛苦了><

  • kate0615 於 October 27, 2008 05:52 PM 回應
  • 是啊~~
    雖然我們打的球不一樣
    不過我有同感。

  • 版主 於 October 27, 2008 11:06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