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標題很含糊,因為我天天都想翹課。(笑)

不過尤其想翹的,是週一全天和週四下午。

何以言之?

週四下午:史記,小慈上課,寬鬆保證,我翹我翹~~;體適能,還算可以,不過上完再趕去聚餐,想翹想翹~~(不過近期此問題已解決,因為沒想到上週起都改七點聚餐了)。

週一:早上,文字學,小慈保證;下午,莊子,偶爾也想翹看看;黃昏,文學史,人家上正課的都有人翹過,我現在只是旁聽也想翹。(淚目)

當然,以往只是想想,只有週四下午曾付諸實行。但這念頭,今日尤為強烈。

何故也?蓋劇本之故!

昨天白混了一天也沒啥進度,眼看週四就要統計大略時間了還沒個譜,心中真是很想翹下去。加上史記已經翹兩回,再翹好像對不起小慈。(不過翹週一好像一樣會對不起他耶XD)

再加上今早爬起來時依舊很累,然後窗外昏暗害我以為現在是黃昏了(如果是一覺到黃昏那就還好,既能補充體力,又沒良心上的問題,蓋鬧鐘都設了還是給他睡到黃昏,此天意也,非人所能抗衡),一看就覺得等下一定會飄雨,就更是一整個不想去。

但後來想想,反正都起來了,而若是再不去,等下下雨了就麻煩了,乾脆趁現在還沒下雨前趕去為妙。

於是,連我自己都很驚訝地,我還是去上課了。

到了那邊,阿堂在上,嚇了我一跳。沒想到這次他比較早來,我輸了~~

順帶一提,季軍是迪西醬,她是個勤奮的小孩。(拭淚)

想了一下關於劇本的事,卻還有些為難之處。前思後想,猶難定論。

上課之後,我們用到了那本厚課本,然後我發現了一個慘劇。

第一頁,第二頁,第......十七頁!?

靠腰~~中間那十四頁是跑去百慕達三角洲了嗎?(驚)

於是下課後我趕去書坊,方才換了一本。

不過留在原書上的筆記都LOSE了。(淚目)

中午休息以後,迎戰下午的課程。

莊子之學高深莫測,我聽得魂超形軀之外,悠悠與造物者遊XD

大鵬鳥就是消遙精神的象徵啊!我的心、我的身,恍惚之間,就是大鵬鳥的化身。(笑)

文學史課,因為椅子不夠,我這本來不存在的旁聽人士熱心過人地幫忙到二樓搬桌椅上來。

好啦~~我承認,我也不是熱心過人。大刀看向我時我還四望裝傻,等到黃醬以為大刀是叫她而出去幫忙後,大刀便點出我的名字,我才不好意思地跑去幫忙。

沒辦法,我懶~~(茶)

搬完後突然想到,看看這班,當初古散同組的組員之中,除了芳芳沒被當,愛可沒再修,其他人都在這班吶!(笑)

然後教完楚辭之後的小考,題目還算簡單,大刀說:「因為是第一次考試,讓你們先有個經驗,下次就不會這麼簡單了。」

囧......我只是試聽的,可以不要嗎?(大眼睛)

然後聽到老媽說她也沒錢給我去畢旅......囧,這下我去了了啦~~

明天要考試。考試先?劇本先?煩吶~~~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你平常不敢去書坊嗎?

  • yepa2fun 於 October 28, 2008 12:44 AM 回應 |
  • 不小心錯字了,哈哈哈~~

    其實東華書坊剋到我的命格,所以能不去我就不去(正經)

  • 版主 於 October 28, 2008 01:08 AM 回覆
  • 2樓

    2樓頸推

    話說你哪天不想翹課呀XD

  • asofater 於 October 28, 2008 10:35 AM 回應 | 
  • 你OP了
    我第一句就有說了(茶)

  • 版主 於 October 28, 2008 06:27 PM 回覆
  • 3樓

    3樓坐沙發

    學生本性
    (雖然這樣講非常主觀)

  • hitradio79 於 October 28, 2008 08:09 PM 回應 | 來源: 140.128.103.116 | 刪除 | 設為隱藏 | 檢舉
  • 有時候也是有很用功的人啦

  • 版主 於 October 29, 2008 12:02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